驱动晚报|小米发布第三代屏下相机技术 中国电竞用户新增约2600万 《八佰》票房破15亿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0-08-28/17:40
  • 又到周五啦,秋风带走暑气,看完本周最后一份晚报迎接美好的周末吧~

    小米发布第三代屏下相机技术,明年量产

    小米公司创始人雷军在微博上表示,小米第三代屏下相机技术正式发布,预计明年将正式量产搭载第三代屏下摄像头的智能手机

    根据雷军微博所述,小米屏下相机技术一年迭代三版,2019年6月,2019年6月,第一代屏下相机技术,透明阴阳极材料,为后续屏下相机技术发展奠定了基础;2019年10月,第二代屏下相机技术,一部分像素显示另一部分透光,目前行业主流就是这一代。今天,小米第三代屏下相机技术正式发布,全像素显示,像素间隙成像,做到了显示效果和自拍表现的平衡。

    QQ浏览器截图20200828173408

    雀巢同意将中国水业务出售给青岛啤酒

    雀巢公司宣布,同意与青岛啤酒集团在中国大陆进行战略合作,青岛啤酒集团将购买雀巢中国大陆的水业务。此次交易包括本地品牌“大山”、“云南山泉”、雀巢位于昆明、上海和天津的三家水业务工厂。根据双方的许可协议,青岛啤酒集团将在中国生产和销售“雀巢优活”品牌。至此,雀巢将把其在中国的上述水业务转让给青岛啤酒集团,包括雀巢在上海雀巢饮用水有限公司、天津雀巢天然矿泉水有限公司和云南大山饮品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权将转让给青岛啤酒集团。

    Ofo关联公司法定代表人戴威再被限制消费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ofo小黄车关联公司北京拜克洛克科技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戴威收到限制消费令。该限制消费令由长沙市雨花区人民法院下发,立案执行申请人为罗欢。在该限制消费令中,戴威不得在星级以上宾馆、酒店、夜总会、高尔夫球场等场所进行高消费,购买不动产或者新建、扩建、高档装修房屋等。值得注意的是,目前,戴威已有多份限制消费令。

    QQ浏览器截图20200828174242

    2020年电竞报告:疫情期间中国电竞用户新增约2600万

    由企鹅智库、腾讯电竞、尼尔森和国际电子竞技联合会(GEF)共同发布的《2020年全球电竞运动行业发展报告》显示,疫情期间中国电竞用户新增约2600万。报告指出,中国将贡献全球收入的最大份额,首次超越北美,成为最具商业价值的电子竞技市场。产业发展前景令人期待。

    今年我国电竞相关企业仍呈现着强劲的增长态势,天眼查专业版数据显示,2020年上半年,电竞相关企业注册数量为1,614家,同比增长22%。

    西瓜视频联合ITV,独家上线科幻电影《雪国列车》

    据36氪报道,8月27日,科幻电影《雪国列车》第一季在西瓜视频独家开播。该剧由英国独立电视台(ITV)出品,这是继Netflix、BBC Studios之后,西瓜视频再度与海外优质内容平台达成合作。届时,西瓜视频VIP会员可抢先观看全季内容。《雪国列车》改编自同名电影、漫画,由影版导演奉俊昊担任监制。剧集延续电影设定,讲述地球被“冰封”后,仅存的人类在永动列车上生存的故事。

    《八佰》票房破15亿

    据灯塔专业版数据显示,电影《八佰》在正式上映的第8天,累计票房突破15亿大关,观影人次接近4000万。猫眼预测《八佰》内地总票房将达31.39亿元。

    《八佰》作为2020年首部突破十亿票房的电影,以宏大的战争场面和精彩难忘的群戏点燃观众的观影热情。

    timg

    特斯拉美国内华达工厂遭到网络攻击

    据彭博社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证实,位于美国内华达州的特斯拉工厂遭到网络攻击。马斯克于当地时间周四在其推特上称“这是一次严重袭击”,回应Teslarati的报道。Teslarati报道称,特斯拉Gigafactory工厂的一名雇员此前帮助美国联邦调查局挫败了一名俄罗斯男子的网络攻击计划,该男子已在8月22日被捕,并被指控蓄意破坏受保护的计算机。

    以上就是今天的晚报,预祝周末愉快!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