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直播首秀销售额超2亿,将考虑二次直播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0-08-17/11:10
  • 驱动中国2020年8月17日消息  8月16日晚间,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如约在抖音直播间开启直播带货首秀,根据小米官方公布的消息,雷军带货直播首秀销售额破2亿。雷军转发小米集团副总裁、手机部总裁曾学忠的微博,并评论道:“感恩”。

    90

    此外,据新榜旗下抖音数据产品新抖平台显示,本场直播累计7477.33万人次观看,在线人数峰值近200万人次,超1.3亿次点赞,38.78万人送礼物。抖音平台数据显示,到晚上10点,雷军的直播已经获得超过1亿的点赞数,期间多次登上全站直播小时榜的榜首。

    总的来说,雷军此次直播效果不错。其在直播中表示:“今天我来这里是被销售部门逼着来的,他们希望我直播带货,说实话我不擅长直播带货,8月16日是特殊的日子,我特别想和一直支持我们的米粉们谈谈心,聊聊天。”

    1000。看

    而当晚,雷军直播间一共上架了20多款产品,包括小米10至尊纪念版、Redmi K30至尊纪念版、Redmi智能电视Max 98寸、小米透明电视等,单品售价在1元——49999元之间。

    其中,小米公司微博显示,19999元的98英寸电视,1000台1分钟内就被售罄。

    1000

    不过,本场直播的“主角”——小米10尊享纪念版,最后仍有部分没有售完。这或许和其直播间规则有关,雷军几乎把所有福利都释放在了其他小米产品上,例如小米5号彩虹电池1元秒杀、小米巨能写10支装1元秒杀、米家夜灯10元秒杀、米家液晶小黑板10寸10元秒杀、米家自动洗手机套装49元秒杀,几乎都在上架的几秒时间内被一抢而空,却并没有在两款手机和两款电视上给出行业超低价,只是提供了手机壳、耳机等赠品。

    值得一提的是,雷军也没能逃过直播首秀必翻车定律,在展示体重秤时,雷军称该产品的灵敏度很高,一杯水的重量都能称,但雷军放置了一个手机和一杯手也没有显示重量。

    雷军在离场时表示,这么多产品这么快被抢光,还是很有成就感的,会考虑进行第二场直播。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