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和微博也中招?印媒称印度政府已要求应用商店下架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0-08-04/16:20
  • 驱动中国2020年8月4日消息  据印度媒体《印度时报》报道称,印度政府已要求该地区的谷歌和苹果应用商店下架百度搜索和新浪微博两款应用。

    据报道,知情人士透露,印度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已被要求禁用百度搜索和微博这两款APP,并称上述应用位列于印度政府7月27列出的47款APP禁用名单,但这项名单目前没有公布。

    timg

    印度政府正在对中国应用程序采取禁用行动。今年6月,印度以“国家安全”等为由宣布禁用59款中国应用,包括Tiktok、微信、UC浏览器等热门应用。印度政府给出的理由是,这些应用程序“损害了印度的主权、国防、国家安全和公共秩序”。

    迫于监管压力,字节跳动正与微软谈判收购TikTok美国业务,但据印度《经济时报》报道,一位知情的印度政府高级官员表示,微软谈判收购TikTok美国业务,不会影响TikTok在印度面临的禁令,因为上述收购谈判并不包含本土运营内容。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