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代前最后一次改款!新款哈弗H6到店:前脸变了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快科技   2020-07-31/14:17
  • 毫无疑问,哈弗H6是目前国内最成功的SUV,没有之一。其不仅累计85个月蝉联SUV销量第一,全年累计销量更是高达386405辆,硬核实力不言而喻。

    日前,有媒体在经销商处摄到了新款哈弗H6的实车。鉴于全新一代哈弗H6已经发布,因此新车也将是现款H6的最后一次改款。

    新车的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脸部分,整体加入更多Y字形的银色装饰,同时其下方进气口处也增加了大量的镀铬元素修饰,带来一丝凌厉感。

    车身侧面和尾部依旧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整体较为敦厚、稳重。不过新款H6后保险杠下方装饰还是与现款有所区别,内饰方面依旧保持现款车型设计。

    动力方面,新款哈弗H6搭载现款车型上的1.5T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9马力和224马力,传动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换代前最后一次改款!新款哈弗H6到店:前脸变了

    换代前最后一次改款!新款哈弗H6到店:前脸变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