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小型SUV市场竞争力,长安欧尚2021款科赛5上市售5.39万起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蓝鲸财经   2020-07-31/14:29
  • 蓝鲸汽车7月31日讯 今日,长安欧尚汽车宣布2021款科赛5上市,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39-6.59万元。另外,长安欧尚还推出了推出“3万定额贷 36期0息”的上市政策,首付最低2.99万、月供低至833元。

    作为一款主打入门市场的SUV车型,运用了长安汽车稳定的平台技术是长安欧尚科赛5的优势之一,与长安CS35几乎一致的整车结构和动力总成,让长安欧尚科赛5与同价位对手相比更加的成熟老练。

    此次上市的长安欧尚2021款科赛5,在老款车型的基础上再次进行了升级改良,据官方介绍,此次针对外观、内饰、动力等方面的升级多达23项。

    在外观方面,长安欧尚2021款科赛5对外观前保险杠、格栅等进行了重新设计,配置上,新车配备了副驾安全气囊、倒车雷达、3.5英寸液晶仪表、大灯延时关闭、电动天窗、LED日行灯、后除霜除雾、定速巡航、车联手机WIFI等。

    除了外观造型及配置上的升级以外,长安欧尚2021款科赛5另外一个较大的变动来自动力方面,新款车型采用了CVT变速箱,较老款采用的爱信4AT变速箱更加符合当下消费者对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方面的追求;另外1.6L发动机的动力输出也有所提升,最大马力提升至128Ps,峰值扭矩161Nm。

    长安欧尚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邓智涛表示:“目前市场上这个级别的小型SUV并不能完全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他们需要以更实惠的价格获得更多的动力选择,长安欧尚2021款科赛5正是为这群消费者而来,为他们带来了主打CVT自动挡的6万元自动经典焕新SUV,将成为消费者在这一级别的首选。”

    今年6月,长安欧尚销量12922辆,同比增长51.3%,增长势头强劲,其中长安欧尚X7的热销是推动市场上扬的主因。此次2021款科赛5通过大空间和低售价两大亮点入市,有望进一步激活低线城市年轻群体购车,推动长安欧尚品牌销量走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