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TX投入服役,与曹操出行携手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作者: 蓝鲸财经   2020-06-30/17:54
  • 蓝鲸汽车6月30日讯 记者今日从官方渠道获悉,在吉利商用车义乌基地举办的全新TX首批车辆交付仪式上,50辆全新TX正式交付曹操出行,通过吉利的内部协同效应,吉利商用车和曹操出行共同推进全球新能源高端商务出行市场的战略布局。

    全新TX作为一款全球化车型,继承了伦敦标志性的黑色出租车70多年来的经典设计,在英国、挪威、荷兰、德国、瑞典等国家已成为当地的特色名片。国内市场方面,全新TX整车项目于2016年11月在义乌基地开工建设,项目一期于2018年12月25日建成,仅用两年多就实现了全新TX的正式下线。

    目前,TX系列已经在北京、广州、上海、杭州等城市批量投放,并作为指定用车服务过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世界青奥会等大型活动,得到众多城市的选择和响应。

    作为一款以新能源高端商务车型定位的产品,全新TX内部空间宽敞,配备六位乘客座椅,可放置朝前的轮椅座位,还配备无线网络,另外,该车型还拥有诸多主被动安全配置,如前碰撞预警,紧急自动刹车等。

    凭借出色的产品实力,今年1月曹操出行首次海外布局就选择了全新TX作为海外官方运营车辆。今年2月疫情期间,双方再度合作,推出全新TX“全方位健康汽车”,进一步突出人文关怀。

    据介绍,吉利商用车未来还将继续依托吉利控股集团的资源和技术优势,进一步扩大国内外市场的战略布局。通过提供高环保、高品质的车型,助力曹操出行打造全新产品线,提高用户口碑,树立高端品牌形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