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宋PLUS官图曝光,或成都车展上市

  • 来源:驱动中国   2020-06-30 14:38:43
    • 正文
       

    驱动中国2020年6月30日消息   宋PLUS是比亚迪旗下的一款全新SUV。日前,比亚迪官方正式发布了新车的官方图片。宋PLUS的外观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体效果非常简约且科技感十足。新车将有望在7月召开的成都车展正式亮相。

    1024x0_1_q95_autohomecar__ChsEmV7oIHGARJycAAGwTDummzQ589

    外观方面,比亚迪宋PLUS采用了比亚迪Dragon Face 2.0的家族设计语言,其中燃油版车型前脸采用了六边形大尺寸前格栅,并用大量的镀铬条进行包裹,让前脸更有质感。纯电版车型则采用了新能源车典型的封闭式设计,前脸的镀铬饰条中央印有用汉代篆书设计而成的“宋”字,格外精致。此外,两款车的前灯组均采用龙爪元素,发动机盖的侧面也都设计了隆起的线条,让车身充满肌肉感与力量感。车身侧面,比亚迪宋PLUS新车身线条十分流畅,溜背式的造型让新车更具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定位在宋Pro和唐之间,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05/1890/1680mm,轴距为2765mm。车尾方面,燃油版与纯电版车型造型差别不大,同样采用了贯穿式尾灯,并用一条镀铬条进行装饰,点亮后同样具有辨识度。

    744x0_1_autohomecar__ChsEkV75PbGAQEuMADEtZS_7dd884

    比亚迪宋PLUS的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整体风格简约科幻,拥有十分浓郁的未来感。中控区采用了大量的钢琴烤漆材质,中间配有悬浮式液晶显示屏,搭配旁边的液晶仪表盘,科技感油然而生。

    1024x0_1_q95_autohomecar__ChwFlF7oIHGAcF4WAADfj1QlFKo403

    动力方面,比亚迪宋PLUS燃油版将搭载一台全新高功率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6千瓦。纯电版车型则搭载得是比亚迪第三代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根据不同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120千瓦和135千瓦。续航方面将提供405公里和505公里两种不同续航版本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