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博斯联名版的VV7 GT将于7月上市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20-06-29/10:06
  • 驱动中国2020年6月29日消息   之前在5月份,WEY发布了VV7 GT与巴博斯联名的限量版车型的官图。新车由WEY品牌与巴博斯联手打造,外观设计在延续WEY品牌家族化设计语言的基础上焕然一新,融合了前沿的、强烈的德国高端定制风格化元素,加持了大量碳纤维材质的空气动力学套件,整体视觉效果更加激进与狂放。日前,WEY品牌官方宣布,VV7 GT brabus|automotive车型将于7月2日正式亮相,同时新车预计在7月中下旬上市。

    外形方面,WEY VV7 GT 巴博斯限量版采用“骑士铠甲”的设计语言,采用黑白配色设计,整车采用德国定制骑士铠甲的设计灵感,前脸硬朗、如甲片般层层叠加的前杠左右两侧造型,以骑士跃然冲锋的锋利线条勾勒,配合骑士头盔面甲的扰流设计,带来极富张力的视觉冲击;值得一提的是,雾灯扰流板和下唇扰流板均采用了碳纤维材质,带来优异轻量化属性和空气动力特性。雾灯扰流板和下唇扰流板的凸出造型也增强了视觉效果。

    从车尾来看,VV7 GT巴博斯版的宽体套件效果更为明显,后翼子板部分有着明显的外扩。此外新车还在后备厢盖上增加了鸭尾扰流板,尾灯灯腔内的设计有所调整,双边共两出的三角形镀铬排气也与普通版车型不同。资料显示,新车将配置全新设计的21英寸铝合金轮圈,以及高性能德国马牌265宽胎,可以提供更强的抓地力。

    动力方面,WEY VV7 GT可能会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7马力,峰值扭矩387牛·米,传动系统则是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