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Cybertruck对手出现?美国公司发布电动卡车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20-06-28/15:03
  • 驱动中国2020年6月28日消息   美国新能源汽车初创公司Lordstown Motors正式亮相了旗下的首款车型Endurance纯电动皮卡。官方称新车在EPA下的续航里程将超过322公里,计划到2020年底试生产30台量产车,并将于2021年1月开始正式交付。该车在2021年的销售目标为2万辆。

    744x0_1_autohomecar__ChsEn171uH2AZPZeAAafvkFVJBk353

    外观方面,Endurance采用平直的线条勾勒,显示力量感。前脸采用了纯电动车型中常见的封闭式设计,而通风孔巧妙的设计在了前脸的底部和两侧。车身侧面,由于该车采用了轮毂电机,所以轮圈内部不存在传统样式的刹车盘,轮圈也在细节上加入了类似电磁线圈的设计元素。尾部灯组融入了LED灯带,点亮之后有着较高的辨识度。而车尾的线条向车侧延伸,拉伸视觉宽度的同时,又为车尾增加了层次感。

    744x0_1_autohomecar__ChwFk171uH2Aa3uhAAXCcDxv9JU483

    内饰部分采用了简洁大气的设计风格,明暗撞色的配色方案,加上平直的线条,使中控台的视觉效果更加有层次。全液晶仪表和液晶中控屏采用了连屏式的外观设计,令内饰的科技氛围更浓重了一些。该车的挡位控制采用了换挡旋钮的设计,与内饰简约的设计风格保持一致。

    744x0_0_autohomecar__ChsEfV70ICSAAe6EAAY1wXk5G7E924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4台轮毂电机,驱动系统总功率为440千瓦,最高时速为128公里/小时。此外,新车动力电池组容量有望超过70千瓦时,官方称其在EPA标准下的续航里程将超过320公里,慢充10个小时的时间可将电量从0%充至95%。据悉,新车在海外补贴前售价或为52500美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