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今晨:苹果发布WWDC2020邀请函 iOS14预览版泄露 滴滴起诉性侵视频涉事方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0-06-16/09:57
  • 2020年6月16日 驱动中国昨夜今晨

    ed1dd1270120991

    苹果正式发出WWDC 2020线上活动邀请函

    据cnBeta报道,在推出面向 Mac 等平台的 WWDC 2020 官方应用程序(Apple Developer)的同时,苹果还于今日放出了 WWDC 2020 线上活动的邀请函。6 月 22 日(周一)的时候,来自世界各地的开发者、设计师、以及媒体从业者,都将通过这种形式参与到这场年度盛会中来。

    据悉,苹果定于太平洋夏令时 6 月 22 日上午 10 点开启 WWDC 2020 的主题演讲。尽管与会者只能通过线上虚拟的形式参与,但苹果高管们仍将在 Apple Park 总部进行广播。

    苹果今日还更新了 Apple.com 主站,不过有趣的是,该公司并未在邀请函上使用“现场直播”这个词汇,意味着许多内容将是提前录制的。

    感兴趣的朋友可通过 Apple TV 上的“活动”标签进入 WWDC 2020 的主页,或者通过 YouTube 平台、Apple Developer 官方应用获取更多信息。

    即便无法熬到北京时间 6 月 23 日凌晨 1 点,感兴趣的朋友仍可通过本站的图文实况进行回顾。

    iOS 14预览版险提前泄漏

    据快科技报道,昨日,有一些开发者发现,苹果悄然发布了iOS 14 Developer Beta开发者预览升级的描述文件,不过最后时刻官方撤回了这个文件,防止新系统提前泄露。按照开发者的说法,iOS 14 Developer Beta开发者预览升级的描述文件安装后,接下来就可以去升级iOS 14开发者预览版,在6月22日没有公布前,这个偷跑显然是要命的,而苹果也意识到这个问题。

    正当开发者想要第一时间升级时,却意外发现苹果动作更快,第一时间就撤回了这个文件,防止了新系统的提前偷跑。

    按照苹果之前官方公布的消息来看,美国时间6月22日将在线上举行WWDC 2020开发者大会,届时iOS 14等一大波新系统会跟大家见面,同时可能还有搭载了ARM处理器的MacBook电脑和新的iMac。

    此外,还曾有外媒曝光iOS 14的升级名单,iOS 14将继续支持2015年发布的iPhone 6S,iPadOS 14则将停止支持2014年发布的iPad Air 2以及2015年的iPad mini 4,而iPhone 6S及其以上机型是在升级名单中的。

    滴滴出行起诉“性侵视频”表演者及涉黄直播平台星恋直播

    据搜狐网报道,6月15日消息,今日,滴滴发布公开声明表示已向北京互联网法院递交起诉材料,追究涉黄直播平台和直播制作者、表演参与者的法律责任。此前,有网传视频显示,有自称是“滴滴司机”的男性在在非法直播平台直播性侵女乘客,该视频时长20分钟左右。随后滴滴方面表示已紧急报警,当地河南郑州市公安局也警方正紧急核查。

    6月12日晚,针对网传“滴滴司机性侵直播”,郑州市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嫌疑人系夫妻,已被抓获。

    马化腾四天抛售965万股腾讯股票 套现逾超40亿港元

    据TechWeb报道,腾讯董事局主席马化腾6月9日至12日出售总计965万股腾讯股票,出售均价在433至450.27港元之间,套现42.69亿港元。据悉,今年1月,马化腾曾减持500万股腾讯股票,套现近20亿港元。

    6月5日,港交所权益变动材料显示,腾讯总裁刘炽平在今年5月29日及6月1日再度减持腾讯股票,两个交易日共计减持60万股,套现约2.472亿港元。

    此前,刘炽平已在今年1月初和4月初,分别减持了50万股及60万股腾讯股票,分别套现1.92亿港元及2.27亿港元。

    截至6月1日,今年以来,刘炽平已减持170万股的腾讯股票,累计套现超6.66亿港元,约合人民币6.09亿元。

    统计显示,今年以来,腾讯股价已经累计上涨近16%。

    “汽车之家”诉“易车”不正当竞争 索赔118.3万元

    据新浪网报道,昨日晚间消息,海淀法院官网显示,因认为企业名称“汽车之家”被“易车”软件擅自使用,北京车之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易车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诉至法院,要求判令仿冒行为构成不正当竞争、立即停止仿冒行为、登报声明消除影响并赔偿经济损失及合理支出共计118.3万元。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原告北京车之家公司诉称,其为“汽车之家”网站平台以及移动应用软件“汽车之家”的所有者和运营者,为汽车之家公司在境内的运营主体。“汽车之家”既是原告企业字号简称,又是网站名称,同时,“汽车之家”及“汽车之家 看车•买车•用车”文字也已被注册为商标,北京车之家公司为商标权利人。

    北京车之家公司发现,北京易车互联信息技术公司在苹果应用软件商店发布移动应用软件“易车”,名称显示为“易车-专业看车买车的汽车之家”,预览文字描述“易车--专业的汽车选车看车买车购车平台,车友必备的汽车服务之家”。该软件下载之后显示其版权方为北京易车信息科技公司。

    原告北京车之家公司认为,北京易车信息科技公司系移动应用软件“易车”的版权方及运营者,为汽车用户提供汽车报价、车友社区、汽车服务等服务。汽车之家与易车均为纽交所上市企业,主营业务相同,均为面向汽车用户和企业的信息服务平台。原被告在汽车互联网服务领域存在竞争关系,而二被告开发及运营的移动应用软件“易车”在其名称及文字描述中擅自使用“汽车之家”字样,引人误解并产生混淆,严重侵害了原告的合法权益,并扰乱市场竞争秩序,构成不正当竞争。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李国庆俞渝离婚案法院开庭

    据新浪网报道,李国庆俞渝离婚案昨日法院开庭,但尚未出结果。据媒体报道,李国庆在庭外表示,他是婚姻的受害者,股权平分天经地义。同时他称,不存在所谓的夺章事件。事后,李国庆所创立的早晚读书回应称,早晚读书将收购俞渝股份,等待俞渝开价。

    同时,李国庆已经赢得了当当小股东的支持,已过51%股份。董事会已选举李总为当当董事长兼CEO。

    以下为李国庆方回应:

    1、早晚读书将收购俞渝股份,等待俞渝开价

    2、李总和俞渝共持股占百分之90多,这就是家里事,让俞渝管理三年试试,现在四年了已到期

    3、离婚股权平分天经地义

    4、李总已经赢得了当当小股东的支持,已过51%股份。董事会已选举李总为当当董事长兼CEO

    北京暂停出租车、网约车、顺风车出京业务

    据新京报报道,昨日,北京市交通委下发通知要求,暂停北京巡游出租车、网约车、顺风车的出京业务,恢复时间另行通知。昨日,北京市交通委员会下发关于继续暂停北京市出租车(含巡游车、网约车)顺风车出京运营业务的通知。

    要求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阻断疫情通过出租车(含网约车)、顺风车传播,自本通知印发之日起,暂停北京市出租车(含巡游车、网约车)、顺风车出京运营业务。

    市交通委要求出租车和网约车平台企业、顺风车平台、驾驶员严格落实“四方责任”,做好疫情防控防护工作,暂停岀京运营业务。

    同时,各区交通运输管理部门、交通执法部门将加强监管和执法检查,交通信息中心做好监测工作,对违反规定的,依法从快严肃处理。

    孟晚舟案再次开庭

    据央视网报道,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当地时间15日上午9点(北京时间16日凌晨0点)在温哥华开庭继续就孟晚舟引渡案进行听证,法官与控辩双方律师就孟晚舟引渡案的下一阶段审理的程序性内容进行了听证。但是没有作出决定。

    孟晚舟女士当天以电话方式参与了法庭听证。

    这次听证主要是围绕孟晚舟律师团队提出的的一份备忘录来听证,这份备忘录的内容包括:美方提供不实证据误导加方,滥用司法程序等。法官认为应该先对美方证据进行充分性考察,但是孟晚舟律师认为应该先讨论证据是否属实。

    法庭将于6月23日继续听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