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今晨:京东上线免费版权素材库 索尼PS5发布时间确定 蔚来汽车回应爆炸谣言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0-06-09/09:55
  • 2020年6月9日 驱动中国昨夜今晨

    索尼PS5发布会时间确认:北京时间6月12日凌晨4点

    据新浪科技报道,PlayStation官方推特今天确认,索尼PS5线上发布会将在北京时间6月12日凌晨4点举行。之前原定于在6月5日举行的发布会因为某些原因跳票,这次也算是延迟了一周举行。索尼互动内容传播部高级总监Sid Shuman通过PlayStation官方推特发文,进一步向玩家们介绍了本次活动安排。

    Sid Shuman表示届时将向玩家们以1080p/30fps播出预先录制好的节目。他解释道,由于很多开发者和团队成员是在家工作,这能简化这次发布活动的制作流程”。另外他还补充说:“当你用PS5主机搭配4K电视玩这些游戏时,效果会比你在周四发布会上看到的要好。”

    Sid Shuman也强调:“如果可以,最好戴着耳机观看本次发布会。本次展会上会播出一些很酷的音频,如果用手机或是笔记本的扬声器播放,欣赏起来可能效果会略差一些。“

    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PS5采用了定制AMD 8核心3.5GHz Zen 2 CPU,定制RDNA 2 GPU包含36组CU单元,搭载16GB GDDR6内存、定制825GB SSD、4K UHD蓝光光驱。

    据悉,由于性能大幅提升,其相应的售价也会提升,预计会是4000元起步。在这之前,索尼官方曾表示,将PS5兼容游戏数量扩大到了超过4000款,并且还承诺,会为这些游戏加入对更高帧率和分辨率的支持,以让用户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

    京东上线业内首个大型免费版权素材库:含上亿张图片和主流字体

    据快科技报道,数据显示,电商平台线上图片的日增量超过一亿张。一个普通商家一年至少使用几百张图片和数十款字体,每年需承担的成本至少上千元。除了经济成本,商家在使用素材时还需注意法律风险。为了让平台商家在进行商品视觉创作时省钱又省心,京东近日上线了京东版权素材中心。

    这是全国电商行业中首个大型免费版权素材平台,面向全量商家和京东平台达人用户免费开放,可为数十万商家、达人一年节省至少上亿元的版权素材成本,也规避了商家的侵权风险。

    官方介绍,刚上线的素材中心内含上亿张优质版权图片素材,包含:创意图片、设计素材、人物肖像、矢量ICON等种类,同时引入多样化的主流字体,满足商家日常素材使用需求的同时,为商家提供一个素材全、种类多、品质高、更适用于电商使用场景需求的版权库。

    为方便平台商家选择适合自己的素材,京东还同步成立了版权素材运营团队,通过识别技术基于深度网络,对字体风格进行特征提取和多标签分类,并结合注意力机制对文本图像进行识别。配合人工运营,根据电商运营的特殊节奏和需求,为不同的商家用户推送更符合自身需求的版权素材,免费做商家的设计“顾问”。

    同时,素材中心被接入京东内部商家使用的各种系统工具中,让商家使用更便捷、更快速。

    除了本次搭建版权素材平台外,京东也一直在平台服务上搭建版权保护确权和维权体系,针对商家日常运营建立了版权知识内容体系,定期对商家进行版权知识普及和版权风险提醒,不断强化并提升商家版权意识。

    华为在多家英国报纸买下整版广告 回击5G安全担忧

    据凤凰网报道,华为公司周一在多家英国报纸买下了整版广告,以回击英国对于华为在该国5G网络部署中所扮演角色的担忧。这一最新广告出现在了大多数英国全国性报纸上,包括《卫报》、《每日电讯报》、《泰晤士报》、《镜报》、《太阳报》、《每日邮报》等。华为也在一些地方性报纸上刊登了这则广告。

    华为在《我们对你们的承诺》广告中称:“近20年来,我们为英国的移动和宽带公司提供了3G、4G网络,但是一些人现在质疑我们在帮助英国引领5G部署方面所扮演的角色。华为将继续一如既往地为你们的网络运营商提供最好的设备,这样你们就可以分享照片、观看流媒体电影。”

    华为还表示,公司还将在商业出版物、数字平台、时事通讯上展开广告宣传。

    蔚来汽车深夜发布声明:“蔚来 EC6 爆炸”为谣言

    据新浪网报道,6月9日早间消息,蔚来汽车凌晨发表声明称,6月7日至8日,有匿名人士在网络平台上发布多篇针对蔚来的谣言,该匿名人士连续使用其他品牌的车型自燃图片,编造谣言称图片中的事件为蔚来EC6爆炸,并宣称有人员伤亡,甚至谎冒嘉定警方来迷惑视听。

    蔚来称,该匿名人士所发布有关蔚来的内容均为蓄意捏造,是对蔚来企业及员工的恶意伤害。鉴于该行为已对蔚来的企业声誉造成极其恶劣的影响,蔚来已经采取了必要的法律手段维护自身的权益。

    据了解,去年12月28日,蔚来在NIODay上正式发布了旗下第三款量产车EC6,也是其首款轿跑SUV车型。

    苹果发布iOS 12.4.7、iOS 13.5、iPadOS 13.5、tvOS 13.4.5更新

    据cnBeta报道,苹果面向旧版系统发布了操作系统的更新,从而把用户带到了iOS 13.5、iPadOS 13.5、tvOS 13.4.5和iOS 12.4.7,这些更新主要包括COVID-19曝光通知的相关变化,这一更新之前在iOS主流设备版本中已经带来过。

    这一批iPadOS和iOS的更新于当地时间周一发布,用户可以通过进入设置应用,选择通用、软件更新,然后选择安装更新,而自动更新的用户则会遇到一个更加简化的过程。Apple TV则可以通过进入设置应用,选择软件更新,再选择更新软件来更新。苹果在5月18日比其他操作系统更早发布了watchOS 6.2.5。

    新版本是在iOS 13.5、iPadOS 13.5、macOS 10.15.5和tvOS 13.4.5四轮测试后到来的,而watchOS 6.2.5在最终发布前经历了五次构建。iOS和iPadOS最初的beta其实是编号为13.4.5的版本,但到第三轮就改名为13.5。

    对于iOS和iPadOS来说,13.5的更新主要围绕COVID-19展开,beta版本中的一个功能变化涉及到曝光通知API所需的软件,这将允许联系人追踪应用向用户提供通知。

    另一个变化与Face ID有关,以及它如何处理在面部识别尝试中添加口罩的支持,当检测到口罩覆盖半张脸的用户时,Face ID将自动跳过重试和超时过程,转而提示输入密码,为用户节省了时间,不需要等待代码输入屏幕。

    此次更新还包括对HomePod的更新,据苹果公司称,HomePod操作系统13.4.5版本包括对稳定性和性能的改进。

    韩国法院驳回检方请求:不对三星继承人李在镕发出逮捕令

    据新浪网报道,韩国一家法院周二驳回了检方对三星集团继承人李在镕(Jay Y. Lee)发出逮捕令的请求,此前他被控涉嫌会计欺诈和股票操纵。检方上周请求法院对李在镕发出逮捕令,结束了对2015年三星集团旗下两家子公司合并的调查。检方表示,这有助于促进李在镕扩大对该集团控制权的计划。

    李在镕是三星电子副董事长,该公司是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和存储芯片制造商。

    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发表声明称:“看起来检察官已经通过调查获得了相当多的证据,但他们没有解释逮捕李在镕的合法性。”

    三星尚未就此置评。

    在法院拒绝批捕李在镕之前,有指控称他参与了非法交易和股票操纵活动,这些活动推动了2015年三星集团子公司Samsung C&T和Cheil Industries之间价值80亿美元的合并交易。该交易被视为李在镕加大对三星集团控制权的关键,但批评人士表示,这一合并凌驾于少数投资者的利益之上。

    检方可能会在进一步调查后决定重新申请逮捕令,也可能在不逮捕李在镕的情况下将其告上法庭。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