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晚报|中国首次完成珠峰区域航空重力测量 达达集团将于6月5日登陆纳斯达克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0-06-02/17:32
  • 驱动中国2020年6月2日晚报

    中国首次完成珠峰区域航空重力测量

    6月2日下午,“航空地质一号”飞机完成当天测量任务,平稳降落在拉萨贡嘎机场,标志着我国首次完成对珠峰及周边区域的高精度航空重力测量。

    2

    据悉,这是我国首次在珠峰及周边区域开展高精度航空重力和遥感综合测量,重力测量数据能够计算出更高精度的大地水准面(即海拔高程系统的起算面),航空遥感测量则能够获得大范围、精度可达分米级的珠峰及周边区域三维地形测量成果,将填补相应数据资料的空白。

    前魅族CMO杨柘加入小米,将担任小米中国区CMO

    6月2日,小米集团发布了最新一轮人事任命。任命杨柘为小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首席营销官(CMO),负责中国区市场营销战略制定、计划实施以及品牌建设和推广等工作,向CEO雷军和中国区总裁卢伟冰双线汇报。加入小米之前,杨柘曾先后就职于多个全球500强企业在华总部,包括摩托罗拉,苹果电脑,三星电子,及华为消费者事业部、TCL通讯集团和魅族等本土企业。

    79912a84gy1gfe2m29394j21fz0e3abv_副本

    苏宁易购正式上线“苏宁乐居”房产频道

    6月2日,苏宁易购宣布与乐居控股达成独家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正式上线“苏宁乐居”房产频道。据苏宁易购方面介绍,“苏宁乐居”频道已于当日登陆苏宁易购App,涉及新房、二手房买卖、租房等业务范围。

    传达达集团将于6月5日登陆纳斯达克

    据capitalwatch报道,达达集团将会在本周五6月5日启动IPO,在美国纳斯达克挂牌上市。

    201340430_副本

    据达达集团提交的招股书显示,IPO发行价格在15至17美元之间,达达集团市值在35亿至40亿美元之间。

    京东与高通战略合作升级,将围绕5G展开

    6月2日,京东与高通宣布升级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在5G终端普及、前沿技术应用落地等项目上开展合作。据悉,京东与高通的战略合作升级主要围绕5G展开,合作覆盖智能手机、网联终端、XR、移动PC和可穿戴设备等品类,推动5G终端产品多样化。

    三星将在韩增NAND闪存芯片生产线

    当地时间6月1日,三星电子宣布,将扩大其在韩国平泽市(Pyeongtaek)NAND闪存芯片生产能力。据路透社报道,三星电子已经开始建设一条新的国产NAND闪存芯片生产线,以押注未来对个人计算机和服务器的需求,因为新冠病毒促使更多人在家工作。

    0YBd-fxwvpar8022534_副本

    三星计划在明年下半年大规模生产该芯片,该生产线位于韩国平泽市,距离韩国首都首尔有两个小时的车程。

    三星方面表示,该额外容量也将有助于满足对5G智能手机和其他设备的需求,尽管最近由于健康危机其推迟了在欧洲和其他国家部署5G网络的步伐。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