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今晨:高通推出WiFi6E新平台 特朗普针对推特怒签行政令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0-05-29/09:38
  • 2020年5月29日 驱动中国昨夜今晨

    高通推出全新无线连接系统 整合Wi-Fi 6E和蓝牙5.2

    据cnBeta报道,北京时间昨天晚些时候,高通公司对外发布了FastConnect 6900和6700移动连接系统,最大特色是同时整合了Wi-Fi 6E和蓝牙5.2,承诺提供低延迟Wi-Fi和蓝牙通信,并通过无线连接实现有线语音和音乐等功能。所有这些都是由Wi-Fi 6E和蓝牙5.2共同带来的:Wi-Fi 6E可以使用新的6GHz频段,与FastConnect 6900一起提供3.6Gbps的速度(6700为3Gbps)。

    而6GHz频段额外增加了1200MHz的频谱,使Wi-Fi频谱增加了三倍。蓝牙5.2承诺提供更好的音频功能,以提高质量、可靠性和响应速度。

    通过支持Wi-Fi 6E的芯片组,当其他设备使用其他频率时,设备将能够使用6GHz频率。这意味着更低的延迟,更高的速度,以及更多的东西,将改善诸如云游戏、VR视频流媒体等。结合蓝牙5.2,设备将获得更低的外设延迟,也就是通常需要有线连接的那种延迟。

    高通表示,它采用了四路多频段同期(4-Stream Dual Band Simultaneous)技术来利用多个天线和频段,支持双频160MHz和4K QAM调制,可以极大提升通信性能。当用户不使用Wi-Fi时,它还可以通过5G实现低延迟和快速的连接速度,这也是高通公司领先的另一个领域。

    新的FastConnect解决方案将在明年出现在高通的芯片组中,很可能会在骁龙875中出现相关技术。

    因被推特打上“存在误导可能“标签 特朗普怒签针对社交媒体的行政令

    据新浪网报道,在推特开始选择性核实他的推文后,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签署了一项行政命令,旨在限制社交媒体公司享有的免责保护权。根据现行法律,诸如推特和Facebook之类的公司不会因用户发帖内容而被追责。特朗普对记者称,他的命令“要求根据通信规范法案第230条制定新规定,若社交媒体公司开展审查或任何政治行为,将失去免责盾牌。”

    本周早些时候,推特将特朗普关于邮寄投票的两条推文标记为“存在误导可能”,并附上关于其言论的新闻报道的链接。特朗普大为光火,指责这家社交媒体公司存在审查制度和干扰选举,并威胁可能关闭推特服务。

    “我正在签署一项行政命令,以保护和维护美国人民的言论自由权,”特朗普称。“目前,基于他们是中立平台的理论--而事实并非如此,诸如推特之类的社交媒体巨头享有前所未有的免责保护。”

    特朗普表示,他预计这项命令或其带来的监管规定将在法庭上受到质疑。特朗普说,如果他关闭推特合法,“我会这么做的。”

    签署这项行政令的消息宣布后,推特周四尾盘上涨不到1%。盘中一度下跌4.4%,为四周以来最大跌幅。

    据环球网报道,当地时间28日,推特CEO杰克·多尔西(Jack Dorsey)发表回应。他表示,此举能方便人们自己作出判断。

    28日,多尔西转发在推特上分享平台“公民诚信政策”的链接并表示,“根据我们的公民诚信政策,昨天的推文(特朗普的推文)可能会误导人们认为不需要注册资格就可获得选票(只有注册的选民才可获得选票),我们正在特朗普的推特上更新链接,使信息更加清楚准确。”

    在特朗普炮轰推特后,美国另一社交媒体巨头脸书CEO扎克·伯格28日也表态称,他认为社交网络不应该对政客发布的内容进行“事实核查”。扎克·伯格说还表示,自己不认为脸书或(其他)互联网平台应该是事实的仲裁者。

    广电系11家上市企业确认参与出资组建“全国一网”股份公司

    据C114中国通信网报道,昨日下午,歌华有线首先发布了确认参与组建“全国一网”股份公司并宣布停牌2日的消息,今天下午其他10家广电系上市企业纷纷发布公告宣布将以现金出资的方式参与发起组建中国广电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暂定名)。

    其中,歌华有线宣布的是其控股股东“拟以持有的公司股份出资共同发起组建中国广电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暂定名)”;湖南电广传媒则宣布“拟以现金等资产出资参与发起组建中国广电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暂定名)”。

    DVBCN整理的各家公告中显示,包括歌华有线,东方明珠新媒体,电广传媒,贵广网络,陕西广电网络,江苏有线,吉视传媒,广西广电,天威视讯,湖北广电,华数传媒在内的广电系上市企业均发布公告,确认参与组建“全国一网”股份公司。

    传AMD Zen3架构将延迟发布 跳过7nm 直上5nm+

    据快科技报道,有外媒消息称,台积电将于今年四季度量产5nm+的消息,没想到,更进一步的爆料指出,AMD似乎决定改变第四代锐龙处理器(Vermeer,维米尔)关键制程工艺。AMD早先公布的路线图显示,AMD Zen 3家族产品基于7nm工艺打造,明年的Zen 4才会升级到5nm,不过因为进展异常顺利,AMD的第四代锐龙将直接升级到5nm+。

    这倒是契合此前同一信源的报道,当时线报称,台积电正为AMD打造专属的5nm工艺。

    不过,这也带来一个问题,AMD需要推迟第四代锐龙的发布计划,原来的安排是9、10月份。当然,AMD之前从未明确Zen3的具体时间,只说今年晚些时候,留有操作空间。

    有了更先进工艺的加持,Zen3的IPC提升幅度在15~20%以上也并非没可能,甚至频率也会摸到更高。

    另外,AMD此番加速还有助于增强自己的市场竞争地位,至少继续保有对Intel在制程方面的明显优势。

    Windows 10五月更新出现问题 部分用户老版本驱动程序成绊脚石

    据cnBeta报道,微软已经证实 Windows Security 安全应用程序存在一个 bug,或导致 PC 无法完成 Windows 10 2020 五月更新(Version 2004)的安装。若不在软件中修改 Windows Security 的内存完整性设置,这个兼容性问题就无法自行消除。如果不想放弃内存完整性功能,也可尝试从制造商那里获取新版显示驱动程序,以解除 Windows 10 2004 的升级屏蔽。

    如需临时关闭 Windows Security 的内存完整性检查功能,可参考如下操作:

    前往 Windows 10 设置;移步至 更新和安全;转入 Windows 安全;点击 设备安全性; 选择 核心隔离详情; 切换 内存完整性设置;重启计算机。

    如果仍然看不到更新,请确保设备已更新 Intel / 英伟达的 GPU 显示驱动程序,或者相关厂商的蓝牙设备驱动程序。

    微软之前曾警告,若选择忽略安全性问题、并使用媒体创建助手(或其它程序)手动强制更新 Windows 10 2004,可能会引发一系列不可知的后果。

    软件巨头或在后续推出永久修复补丁,但目前看来还是稳妥至上。今年 3 月份的时候,该公司还承认了与内存完整性有关的另一个漏洞,其可能引发包括系统故障在内的严重问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