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回见!奔驰在水中自燃起火 车主无奈“徒手”灭火

  • 作者: 快科技   2020-05-26/11:41
  • 近日,广州地区出现暴雨,不少街区出现了积水情况,导致车辆被泡水,车主和保险公司都叫苦连天。

    不过,有网友在网上上传的一段视频显示,一辆被泡水的奔驰,却出现了自燃起火现象,更是让不少网友惊呼头回见。(视频点此观看)

    具体来看,自燃起火的车辆是一辆C级奔驰轿车,当时积水已经淹没过了轮毂中央,甚至涌进了乘员舱。但让众人意外的是,这辆奔驰的驾驶舱内,出现了冒烟现象,随后没多久,火焰就开始窜了出来,火势也越来越大。

    头回见!奔驰在水中自燃起火 车主无奈“徒手”灭火

    知道爱车起火后,车主也赶了过来,看到这一幕,车主也是相当无奈,谁会想到车辆被泡水了还会起火。

    不过车主则很是淡定,竟然单手撑伞,另一只手“撩拨”地上的积水,徒手灭火。好在水源充足,最终车主将车辆的明火扑灭。

    但从视频上来看,车辆前部机舱损毁严重,估计修复的可能也不是太大了。对于起火的原因,有网友推测原因可能是积水导致车辆内部电线短路,最终引发了自燃。但真正的原因,还需等待专业部门检测后才能给出答案。

    此外,近段时间暴雨天气较多,在此提醒车主,时刻关注天气情况。在暴雨天气,避免将车辆停放在低洼地区。同时对于那些防水措施不到位的小区,雨天应及时将车辆开出地下车库。

    头回见!奔驰在水中自燃起火 车主无奈“徒手”灭火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