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秦Pro超能版上市,新增手机NFC车钥匙功能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20-05-22/10:04
  • 驱动中国2020年5月22日消息  日前,比亚迪旗下紧凑型轿车秦Pro超越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7.98-9.98万元。新车相比普通版车型,主要是仅是增加了手机NFC车钥匙等配置。

    1024x0_1_q95_autohomecar__ChsEmVyc1Z-AINHRAAHru0MZbXg512

    外观方面,秦Pro超越版整体沿用了普通版车型的主体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多边形前格栅配合下方窄条幅式进气口,让新车看上去十分运动。新车侧面部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双腰线的设计一定程度上拉长了该车的视觉效果,同时又使该车有种向前俯冲的感觉。尾部方面,新车采用贯穿式尾灯组,辨识度较高。车身尺寸方面,燃油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765/1837/1500mm,轴距为2718mm。

    744x0_1_autohomecar__ChwFkl7FBl6AS0-NACTT_Ojo6cs819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合大尺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让该车质感得到明显的提升。同时,作为新增车型,其搭载了手机NFC车钥匙功能,从而提升用户用车感受。据官方表示,目前国内主流手机品牌旗下支持NFC功能手机,便可适配车钥匙功能。同时,新车还提供后排中央扶手、主驾6向电动调节座椅、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四门车窗一键升降带防夹、双温区自动恒温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等舒适性配置。

    1024x0_1_q95_autohomecar__ChsEn161cNKAGDnhAAhZodkHY9Y598

    动力方面,比亚迪秦Pro超越版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0马力,峰值扭矩245牛·米,传动方面将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