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情人节到了,“老夫老妻”们适合送什么礼物?

  • 来源: 华夏晚报网   2020-05-18/19:08
  • 婚姻和恋爱有很多不同,恋爱讲究浪漫感,婚姻却更现实更质朴。尽管结了婚后,曾经的浪漫和情怀被柴米油盐酱醋茶所取代,但生活的仪式感却不能忽略。马上又要到一年一度的520“情人节”了,对于已踏入婚姻的“老夫老妻”们来说,送什么礼物既能保持仪式感,又非常实用呢?笔者有几个小建议。

    丈夫送妻子:360扫地机器人

    做家务是一件既辛苦又劳累的事情,看着妻子在忙碌工作了一天后,回家还要打扫房间,作为丈夫心里经常会感到不是滋味,因此,趁着520送妻子一台扫地机器人,可以说再合适不过了。在目前市面上的智能扫地机器人当中,笔者个人比较推荐近期刚上市的360扫地机器人X95。

    作为一款旗舰型产品,在清洁方面,360扫地机器人X95拥有2650Pa飓风大吸力,小到灰尘大到黄豆、钢珠,都可以一扫而净。扫、卷、吸、滤、拖五段式清扫,搭配200ml智能电控附压大水箱,可以在清扫更干净的基础上,做到即拖即干、精准控水、保护地板。最重要的是,360扫地机器人X95还拥有二重消音风道专利静音技术,在不损吸力的基础上,可将噪音降低至55分贝,可以在主人休息时,几乎无打扰地完成清扫工作。

    智能性上,360扫地机器人X95经过算法的持续进化和自主学习,拥有更强的脱困能力,遇到缠线问题时,其可以自主脱困,适应能力更强;避障方面,360扫地机器人X95内置LDS激光雷达加超声波融合导航,可以快速定位和扫描家居环境,精准测量周围障碍物的角度和距离,避免扫地机在家中乱走碰坏家具。

    相信有了360扫地机器人X95,妻子们的日常压力会减小许多,这样一款实用的扫地机简直比烧钱的玫瑰花好太多了,用过之后再也“回不去”。

    妻子送丈夫:松下电动剃须刀

    爱是相互的,夫妻间送礼物当然最好也是互相的,这样能让双方都感觉到对方浓浓的爱意。笔者对于妻子们的建议是,送自己丈夫一款松下ES-ST3Q电动剃须刀。仪容仪表是一个人给别人的第一印象,虽然男士不需要像女士那样精致讲究,但是干净整洁是必须要做到的,因此一款好的电动剃须刀对男士来说非常重要。

    松下ES-ST3Q电动剃须刀采用日本进口机身,机身外观颜色由红、灰、黑三部分所组成,整体配色感觉较为和谐。机身整体呈现流线型的外观造型,操控手感上也完全符合人机工学的设计理念。

    刀头部分松下ES-ST3Q电动剃须刀采用拱形外刀网,可以做到顺滑的贴合下颚部位,从而有效达到干净整洁的深度剃须目的。在清洗方面,松下ES-ST3Q电动剃须刀支持全身水洗,IPX7的整机防水等级可以说非常到位,将剃须刀完全丢入水槽中,拿出来后所有功能依旧可以照常使用。

    其实随着科技水平的不断发展,人们都开始原因尝试新事物,很多产品的确能让人“用了回不去”。其实,除了上述礼物外,洁面仪、电动牙刷等都是很不错的选择。这个520送自己丈夫或者妻子一款实用的礼物吧,让生活中的平淡日子也变得有滋有味。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