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解CIMA 120寸等离子拼接显示器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丁建一   2010-04-12/13:47
  • 大屏幕商用行业的不断发展,促使拼接显示技术也得到了多元化进步,尤其是等离子、液晶拼接技术发展的不断进步,很大程度上满足了消费者的多样化影音需求和视觉感受。然而产品技术的不足也越来越突出,传统平板拼接显示产品单元尺寸小、拼接缝隙大等原因,严重制约了平板拼接显示产品的发展和普及。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CIMA 120”等离子拼接显示器以其更大尺寸的拼接单元、更加细小的拼接缝隙等突出优势成为行业同类产品的翘楚,开创了同类产品的新纪元。

    CIMA 120”等离子拼接显示器是以60”等离子作为拼接单元以2x2方式拼接而成,形成有效显示尺寸为水平2,641.2mm(H) ×垂直1,487.8mm (V)规格的超大显示画面,单元拼接缝隙仅有3.6mm,保证了巨幅画面的绝佳完整性。外边框还可以根据用户自己的喜好和装饰墙的风格自行设计制作。CIMA120”等离子拼接显示器采用分体单元结构设计,采用落地和壁挂/嵌入两种方式,可以在现场任意拼接组装,运输和移动都极为便利。

    CIMA120”等离子拼接显示器采用了最新一代等离子显示面板,并在驱动电路设计,以及图型处理结构等方面进行技术创新,使得产品整体性能较早期的等离子显示器有了巨大的改进。主要体现在如下几个方面:

    1. 1500cd/m2的高亮度能够满足各种环境下的使用需求

    CIMA120”等离子拼接显示器,在平板显示器件当中堪称首创,可以确保在非常明亮的环境中依然能够显示出精彩无比的画面。在明亮的视讯会议等环境下同样能表现出色,得到理想的视频影像效果。该产品在各种环境亮度下都能显示最佳效果。

    2. DMCR动态优化技术表现优质画面游刃有余

    采用DMCR(Dynamic MEGA Contrast Raito)技术,使显示器动态对比度达到1,000,000:1,较比普通显示器对比度要超出20倍以上。经过动态优化后的显示画面令黑色浓郁深邃、坚实饱满、白色纯正,画面层次感十足,暗部场景表现游刃有余。

    3. 分辨率:高分辨率 2,732(H)x1,536(V)

    CIMA120”等离子拼接显示器它的单元物理分辨率为1366x768,整体120”显示器分辨率为2732x1536,兼容从XGA到 WQXGA(2560x1600)分辨率。

    4. 自发光技术实现四向超宽视角显示

    CIMA120”等离子拼接显示器在可视角度方面具备得天独厚的优势,采用自发光显示技术,可以实现四向1780超宽视角,即使在偏远角度观看画面依然层次分明、清晰完整,不会出现偏色、暗场的现象。

    5. 0.001ms 的优异响应速度

    CIMA120”等离子拼接显示器以0.001ms的优异响应速度,能够完美地表现静止的风景画面甚至快速的运动画面,不会出现图像重叠、拖尾等现象,非常适合监控室等应用环境。

    6. 采用先进的600Hz/s 12倍频子场扫描技术 现在倍频技术已经是衡量平板显示器显示性能和效率的一个重要指标,CIMA120”等离子拼接显示器以600Hz/s 12倍频子场扫描技术达到更高动态清晰度,最大限度的减少播放动态画面时出现的模糊、抖动、拖尾现象。

    7. 60,000小时的超长使用寿命

    CIMA120”等离子拼接显示器的使用寿命超过60,000小时,设备使用达到60,000小时亮度衰减到50%,如果按照每天运行12小时计算可以运行13年以上,按照每天运行24小时计算可以运行近7年。

    8. 97%超宽色域,还原真彩效果

    决定屏幕显示效果的因素很多,除了亮度、对比度和分辨率之外,“色域”也是一个重要的指标。CIMA120”等离子拼接显示器色域值达到NTSC标准的97%,特别是对红、绿、蓝色的纯度方面有了较大的提高,显示色彩更加饱满、真实、自然。

    9. 多重防灼伤技术确保影像不留痕迹

    谈到等离子显示屏,很多人都会比较关注灼伤的问题。CIMA等离子拼接显示器采用最新一代的等离子显示面板技术,在电路驱动、放电气体以及发光单体结构等方面做了非常大的技术改进,同时利用像素移动、白场清屏和颜色转换三种模式,有效的杜绝了等离子屏幕灼伤现象的发生。

    10. 智能节电、绿色环保、无辐射

    CIMA等离子拼接显示器采用最新一代等离子显示面板,原材料不含铅、汞等有害物质,并在电路驱动技术、放电气体,发光单体结构等方面进行重大改进,大大提高了等离子屏体的发光效率,具有高发光效率的等离子显示器大幅提升了画面亮度,使色彩更鲜艳,同时大幅削减了消费电力。强大的动态表现力带来更流畅的精彩画面。

    最后,CIMA120”等离子拼接显示器配置了全数字、模拟接口,具体包括 DVI-D 、分量色差、 模拟视频(S端子)、 模拟RGB,每一种接口分别配置了输入/输出单元。等离子显示单元配置了嵌入式图形处理器,将这些信号接口经过简单手拉手式连接即可实现多路信号、多画面、多方式显示的功能。凭借以上诸多优异的技术特性,我们有充分的理由相信CIMA120”等离子拼接显示器能够充分满足各种环境下的各种要求。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