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在即,吉利缤越PRO官图曝光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20-04-09/15:14
  • 驱动中国2020年4月9日消息   随着近些年来数码圈流行在产品名之后添加Pro来表示更高级的版本,数码以外的商品们也纷纷Pro了起来。近段时间也有不少车企在新车名中添加Pro表示升级版。比如吉利近日发布了缤越PRO的官图,新车就可看作是现款缤越的升级车型,并将于4月15日上市。

    744x0_1_autohomecar__ChsEn16NL5CASZnAAATEYwLVQ4c127

    缤越PRO主要针对缤越的外观进行个性化升级,从官方公布的图片来看,缤越PRO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使用了吉利时光竞速美学理念的设计语言。细节方面,新车采用棱角分明的前脸,在光影的作用下,缤越PRO相比现款更加运动。新车采用红黑双色车身设计,为其增添了一定的个性。缤越PRO提供红黑色运动格栅、碳纤维纹路装饰裙边、Battle Man专属印记标识、战斧式熏黑轮圈、红色卡钳、专属运动套件、黑色车顶、后扰流板、碳纤维纹路装饰外后视镜以及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

    744x0_1_autohomecar__ChsEkV6NL4-AYHsMAAG2tVzAzC8911

    内饰方面,缤越PRO采用红黑配色,带来强烈的视觉效果。整体设计上,新车还是延续现款车型设计,包括悬浮式中控屏、金属拉丝中控饰板、运动织皮座椅、专属“S”运动标识等。

    744x0_1_autohomecar__ChsEfl6NL5KABaJsAAElluAAE0s640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继续搭载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55牛·米,但官方强调该车为高功率版,不排除会进行重新调校。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