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一季度在华销量大跌43.5%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20-04-07/11:57
  • 驱动中国2020年4月7日消息   日前,通用汽车公布了2020年一季度在中国市场的销售数据:当季共交付46.1万辆新车,与去年同期81.4万辆相比,下降幅度达43.5%。造成通用汽车一季度大幅下降的原因正式新冠病毒引发的疫情。

    image006

    上汽通用方面,雪佛兰品牌销售5.09万辆,同比下滑54.7%。别克品牌销量12.96万辆,下滑42.5%。凯迪拉克品牌销量2.68万辆,下滑40%。上汽通用五菱方面,宝骏品牌销量约8.22万辆,同比下滑51.5%,五菱品牌相销量17.22万辆,下滑34.33%。尽管各品牌跌幅较大,但相比前两月已有回升。疫情之下的各家车企销量均受挫,上汽通用五菱已算表现稳定,登上国内3月销量榜首。新能源业务已成为通用汽车在华发展重点,中国政府最新宣布了将新能源汽车补贴和免购置税整车延期两年的政策,这将给计划大力发展新能源业务的通用汽车带来促进作用,预计将超额完成2016至2020年间在中国市场推出10款新能源车的计划。

    2020_0327_4e475a8dj00q7u8vr007tc0012w00pwc

    通用官方表示公司旗下各品牌推出了多项创新举措,通过云看车、无接触式服务等全新渠道,为消费者提供安心的服务。通用汽车目前已撤回其2020年财务业绩目标,同时从现有信用额度中借款160亿美元,将现金储备增至320亿美元,并寻求延长60亿美元循环贷款期限,以应对疫情带来的冲击。此外,通用汽车在中国市场即将换帅。自2020年4月1日起,现任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钱惠康将出任通用汽车全球首席技术官;现任通用汽车国际运营部高级副总裁柏历)将接掌帅印管理该公司在中国市场的所有业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