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成病毒疫情震中,福特汽车继续延迟开工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20-04-01/16:34
  • 驱动中国2020年4月1日消息   随着全球疫情日益严重,美国新冠肺炎疫情确诊人数已经上升至189035例,死亡人数3900人,美国已经成为了全球确诊人数最多的国家。而美国的福特汽车公司也深受影响,福特汽车总部及部分工厂所在地密歇根州已确诊6498人,确诊数量居各州第四。此前福特汽车已连续关闭了位于北美、英国伦敦、威尔士、印度、南非、泰国、越南等地的工厂,并且在国际评级机构惠誉国际中的评级已经下调至颇为负面的“BBB-”级,也就是所谓的“垃圾级”。3月31日福特汽车再次延长了北美工厂关闭时间,并将无限期推迟其墨西哥、加拿大和美国工厂的复工时间,工厂具体重启日期将视疫情发展状况决定。

    5a5bea4246c95771180

    福特汽车曾计划于4月6日重新开放墨西哥一家装配工厂,并于4月14日重启美国多家工厂,复产皮卡、SUV和商用卡车等车型。此次工厂停产预计将为这家车企带来约80亿美元的损失。为缓解资金问题,福特汽车还将延缓发放部分员工薪资。

    autohomecar__wKgH5lZBfjaAZVScAALkdGd87AQ374

    福特汽车北美总裁库马尔·加尔霍特拉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福特员工、经销商、客户、合作伙伴的健康和安全仍然是首要任务。福特正与工会领导人密切合作,全面配合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以设定更严密的防疫程序,保证员工的健康安全。截止至目前,福特已有两名员工死于新冠病毒疫情,其中一名员工在迪尔伯恩冲压厂工作,而另一名员工是福特位于密歇根州迪尔伯恩数据中心的工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