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晚报|罗永浩宣布抖音独家直播带货 苹果公布最新换购规则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0-03-26/17:41
  • 驱动中国2020年3月26日晚报

    罗永浩宣布抖音独家直播带货 粉丝已破120万

    今日上午10点,罗永浩发布微博、视频,宣布与抖音独家合作,开启自己的直播带货生涯,并把首播时间定于4月1日晚8点。

    微信图片_20200326173703_副本

    同时他也发布了自己的首条抖音视频,在自己的首支抖音视频里,罗永浩表示,为第一次的直播准备了很多又好又便宜又新奇特的好东西。自己“看好抖音直播带货”,未来希望能够成为抖音的带货一哥。

    值得注意的是,在不到8小时的时间里,首条视频的点赞数已经突破44万,而罗永浩的抖音粉丝也已突破120万。这或许是近来抖音粉丝增长最快的账号。

    苹果公布最新换购规则:iPad Pro 2018最高可抵3400元

    3月18日,苹果发布了iPad Pro 2020,搭载A12Z仿生芯片,包括11英寸与12.9英寸两个版本。其中,11英寸iPad Pro 2020 128GB版本售价6229元起,12英寸iPad Pro 2020 128GB版本售价7899元起。

    5_副本

    现在,苹果公司公布了iPad的最新换购规则:iPad Pro(最高3400元)、iPad(最高1150元)、iPad Air(最高600元)、iPad mini(最高600元)。

    菜鸟网络已完成对即时物流企业点我达的全资收购

    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点我达的运营主体——浙江点我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赵剑锋卸任该公司法定代表人,由帅勇接任,且赵剑锋从股东名单中退出,新增股东陶莹。

    1_副本

    浙江点我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1月,注册资本约1059.5万人民币,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供应链管理、物流信息咨询等。天眼查股权信息显示,目前,陶莹为点我达最大股东,持股比例51%。刘政为第二大股东,持股比例为49%。

    淘宝版拼多多正式发布

    3月26日,淘宝特价版正式发布。为了表达庆祝,淘宝官微宣布抽一位“淘宝欧皇”,送辣条抽纸避孕套丝袜面膜小火锅睡衣口红....近10000个宝贝聊表心意。

    QQ截图20200326174310

    淘宝特价版是淘宝最近力推的一款引用,官方称其是“一款购物不仅省钱,还会送钱的特价版APP”,直接从工厂采购,主打低价,可以看作是淘宝版“拼多多”。

    东京奥组委回应退票问题

    3月2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东京奥组委因奥运会延期而产生的门票销售问题,也作出回应。截止到去年共销售的544万张比赛门票(东京奥运会:447万张,残奥会:97万张),奥运延期到明年后,这些门票仍然可以使用。

    受疫情在海外国家蔓延的影响,3月24日,日本政府经过与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达成一致,正式对外宣布原定今夏举办的东京奥运会,将推迟至2021年举办,最晚不超过明年夏天。这也是现代奥林匹克运动史上首届被推迟的奥运会。

    李辉卸任人人车关联公司法定代表人,由李俄春接任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人人车关联公司北京善义善美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李辉卸任法定代表人,由李俄春接任。同时,李俄春新任经理一职。

    2_副本

    北京善义善美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9月,注册资本5亿美元,公司经营范围包括销售自行开发的软件产品、汽车;企业管理咨询;从事旧机动车经纪业务;汽车租赁(不含九座以上客车)等。该公司由善义善美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