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位明星解说大咖入驻PP体育“皮球直播”,填补球迷看球空档

  •   2020-03-26/15:33
  • 欧洲联赛全面停摆,无球可看的球迷还能看些什么?PP体育重磅推出“运动加时赛”,填补球迷的看球空挡。众多大咖解说站台的《皮皮大咖秀》、《解说这碗饭》、《侃侃人人行》等多档热点直播线节目,在停赛期间将球迷们的视角从赛事本身转换到赛场背后的故事。

    停赛期间PP体育不仅推出了《经典比赛日》,与球迷一起重温国内外经典赛事,,还打造了一系列直播节目,希望每周覆盖七天的多元化内容提供给球迷,来填补球迷的看球空档期。

    图片1

    其中重头戏无疑是有解说大咖加盟的《皮皮大咖秀》,知名解说李欣于3月25日正式入驻皮球直播,通过“北派相声”风格的专业解说,与用户互动分享爵爷弗格森的梦剧场往事。未来,皮球直播将继续扩充皮球直播的大咖版图,引进更多大咖入驻直播间与球迷互动。

    图片2

    前有跨界大咖天团云集,后有明星解说自曝行业内幕。《解说这碗饭》无疑是直播中猛料最多的栏目,每周三及周六晚21点,他们在直播间内为球迷带来了更多赛场外的题材,分享了众多解说台前幕后的趣闻。自鲁靖明和石庆圣这对“鲁石”组合率先开播以来,便吸粉无数。

    在“运动加时赛”系列直播中,另一对解说搭档陈渤胄和田润,也为球迷细说了德甲联赛的背后故事。“甜橙” 组合在停球不停播的疫情期间,在每周四及周六晚20点为球迷带来《我们有德聊》,与球迷一同畅聊德甲热点,围绕诸多热门话题与球迷展开激烈讨论。通过新视角解读球赛背后的故事,精准锁定用户的需求,为广大球迷在停赛期间带来更多的观看内容。

    在“鲁石”组合、“甜橙”组合之外,在英国生活十余年的解说刘焕将搭配不同神秘解说嘉宾,为球迷带来《英伦风波》,每周五晚20点,刘焕将在直播间内为球迷呈现最地道的英伦足球,细数伦敦德比的恩怨情仇。

    图片3

    此外,PP体育还推出了《侃侃三人行》,讨论当前最热的体育话题,新冠对体育大赛的影响,还有被确诊的球员动态。每周五,PP体育另一位解说刘腾还将开启吃播直播,上演《腾嗝儿の黑暗料理》。

    因疫情导致欧洲联赛停摆期间,为了保障用户观赛需求,PP体育启动“1563N计划”,通过凭借专业的内容制作团队及强大的内容原创实力,整合自身及外界的专业解说大咖及主播资源,在观赛空档期成功策划多档热点直播线节目,为球迷用户提供更多精彩的赛事内容及自制内容,在疫情期间真正做到“停赛不停播”。

    未来,PP体育将再度引进多位明星解说大咖入驻皮球直播,不断升级互动直播体验,丰富原创板块内容,让“停赛不停播”变为“每日不停播”。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