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晚报|我国成功发射遥感三十号06组卫星 App Store 将登陆 20 个新国家和地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0-03-24/17:25
  • 驱动中国2020年3月24日晚报

    我国成功发射遥感三十号06组卫星

    2020年3月24日11时43分,我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二号丙运载火箭,成功将遥感三十号06组卫星发射升空。卫星顺利进入预定轨道,任务获得圆满成功。

    4ECDE42214B5CE2ADE62015B0B3CD275A9A0333D_size293_w1440_h1080_副本

    遥感三十号06组卫星和长征二号丙运载火箭,分别由中国科学院微小卫星创新研究院和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研制。其中,遥感三十号06组卫星采用多星组网模式,主要用于开展电磁环境探测及相关技术试验。

    据悉,此次任务是长征系列运载火箭的第329次航天飞行。

    App Store 将登陆 20 个新国家和地区

    据外媒AppleInsider消息,苹果公司周一向开发人员宣布,苹果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在另外20个国家/地区扩展对App Store的访问,使受支持的国家/地区总数达到175个。

    338301D6DF7AEF64DFD18DED8B981C8658DA7453_size77_w640_h448_副本

    遗憾的是,苹果并未明确指出,到底是哪些特定国家/地区正在获得App Store。对此,苹果公司建议开发人员在2020年4月10日之前完成这些步骤,以确保他们的应用程序能够按时顺利地向这些新国家/地区推出。

    骁龙865手机Redmi K30 Pro全新发布

    今日下午,红米通过线上发布会迎来5G新机:Redmi K30 Pro,Redmi K30 Pro提供标准版和变焦版双版本,售价为2999元起。

    1585037639561

    Redmi K30 Pro采用弹出式全面屏设计,屏占比达到了92.7%,性能方面,Redmi K30 Pro搭载了业内最顶尖的骁龙865处理器+UFS 3.1高速闪存的硬件组合。内存方面,除了6GB+128GB版本采用的是LPDDR 4X外,其他全系标配LPDDR5运存。

    除此之外,Redmi K30 Pro还搭载了后置6400万像素四摄+前置2000万像素的镜头组合、4700毫安时电池、33W疾速快充,支持SA/NSA双模5G ,并全系支持Wi-Fi 6协议。

    百度发布六大线下行业复苏搜索大数据报告

    3月24日,百度发布《六大线下行业复苏搜索大数据报告》(以下简称“报告”),通过聚焦汽车、旅游出行、生产制造、房产装修、招聘、企业服务六大行业在疫情爆发以来的搜索趋势变化,以大数据的视角展现了线下行业的复苏情况。

    8972711276796A3C0CD69191D594E70285BDD38A_size63_w751_h1100_副本

    报告显示,2月开始,大多数行业需求逐步回升。生产制造、房产装修、招聘、企业服务等4个行业复苏较快,2月的日均搜索热度比春节期间增长均达到110%以上;旅游行业受疫情影响较大,目前仍未见明显拐点,搜索热度仍处于较低水平。智能小程序成为网民在搜索产品里获取信息和服务的重要载体。

    员工感染身亡 波音宣布停产14天

    前几天才报道波音有位员工因为感染新冠病毒死亡,今天凌晨波音宣布停产,3月25日起暂时停产14天。

    不算之前已经停产的737系列,这次停产意味着波音位于西雅图及埃弗雷特地区的工厂将停产747、767、777、787-8等机型的生产。

    苹果宣布向美国用户免费提供电子书和有声读物

    据外媒engadget报道称,苹果应用Books宣布向美国用户免费提供电子书和有声读物。据介绍,用户在重启该应用程序时会看到一条通知,即受邀浏览免费书籍,包括为孩子们朗诵的书籍,有趣的谜题以及整个家庭的有声读物。

    外媒指出,这表明苹果公司正在努力帮助那些在新冠疫情期间被困在家里面的人。另外,这似乎是一种限时优惠。

    IBM世界第一超级电脑立功:找到77种抗新冠病毒化合物

    据 VentureBeat报道,IBM加入了由美国政府主导成立的COVID-19高性能计算联盟,帮助研究人员部署预测模型,分析新冠疫情的发展过程,加速推进病毒治疗进程。

    据悉,参与研究的是IBM Summit超级计算机系统,于2018年6月在超级计算机TOP 500中勇夺第一名,截止2019年,依然是全世界最快的超级计算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