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今晨:腾讯公布2019年财报 苹果24日发布iOS13.4 台积电出现新冠病例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0-03-19/09:49
  • 2020年3月19日 驱动中国昨夜今晨

    受新冠疫情影响 三星关闭了其在美国的所有实体店

    据cnBeta援引外媒Neowin报道,三星已采取必要措施来遏制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的传播。这家科技巨头宣布,截至3月17日,它已暂时关闭其在美国的所有实体店。三星电子美国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YH Eom在致客户的消息中确认了全美范围的关闭。但是,他没有提供关于商店何时重新开业的消息。

    Eom写道:“在我们继续度过这些不确定的时期时,我们最优先考虑的是员工和客户的健康和福祉。“我们知道您依靠三星产品来保持联系,获得消息和娱乐,并保持房屋有效运转。因此,我们正在采取步骤,在前所未有的时间内为您提供保护和服务。”

    不过美国的客户仍然可以通过三星的在线商店购物。此外,由虚拟团队提供的所有三星支持渠道,Facebook和Twitter仍可提供客户支持。三星还承诺尽快交付其在线市场上的所有订单。

    苹果官方确认3月24日发布iOS 13.4和iPadOS 13.4正式版

    据快科技报道,之前的3月18日凌晨1点发布iOS 13.4正式版确认是乌龙,苹果现在表示,准确的时间其实是3月24日。今晚,苹果发布了配备Magic键盘的MacBook Air、后置多摄/A12Z处理器的iPad Pro,配套iPad Pro的是全新带触摸板的悬浮式妙控键盘,而对于触控板的支持就将在iPad OS 13.4上实现,包括苹果新介绍的专属小光标等。

    当然,新的带触摸板妙控键盘同样支持上一代iPad Pro(2018年版)。另外,苹果表示,所有升级到iPadOS 13.4的设备都将通过蓝牙的方式完整支持键鼠、触控板等功能。

    无疑,新品iPad Pro将直接预装iPad OS 13.4上市。国行11寸128GB起步价6229元,12.9寸128GB起步价7899元。

    回到iOS 13.4上,新特性还包括重新设计的邮件工具栏、iCloud文件夹分享功能等。

    腾讯2019年总收入3772.89亿元 同比增长21%

    据网易科技报道,3月18日消息,腾讯公司发布截至2019年12月31日止第四季度以及1029年度全年业绩,财报显示,腾讯2019年第四季度收入为1058亿元人民币,上年同期为848.96亿元,同比增长25%;第四季度净利润为215.8亿元人民币,上年同期为142.29亿元,同比增长52%;腾讯控股2019年全年收入为3772.89亿元人民币,上年同期为3126.94亿元,同比增21%;全年净利润为933.1亿元人民币,上年同期为787.19亿元,同比增长19%。

    腾讯财报显示,第四季度微信及WeChat的合并月活账户数达11.648亿,同比增长6.1%,环比第三季度上涨1.2%。QQ的智能終端月活跃账户数达6.47亿,同比下滑7.5%,环比第三季度下滑1%。小程序的日均交易笔数同比增长超过一倍,交易总额超人民币8000亿元。

    其中,备受关注的云业务全年收入超170亿元。腾讯集团表示受益于销售团队的不断优化及服务商的合作神话,付费客户数已经超过100万。此外,腾讯会议于2019年12月推出后两月内,日活跃账户数已经超过1000万。

    宝马宣布将推全电动版7系

    据cnBeta报道,当地时间周三,德国汽车制造商宝马选择了以数字渠道的形式发布了年度财报。另外在这场活动上,宝马董事长Liver Zipse还向消费者们传达出了一条新讯息--他们正在准备推出全电动的宝马7系。

    遗憾的是他没有透露宝马7系的其他细节信息也没有透露何时会推出这款轿车,但电动汽车仍将是宝马的首要任务,因为它没有选择的余地。按照目前的欧洲法规,汽车制造商需要满足40%的汽车配备电动动力系统的要求。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电气化”也可以指简单的48伏混合动力系统,但这并不一定意味着宝马40%的销量将挥是纯电动的。

    台积电最大晶圆代工厂一员工感染新冠病毒 隔离约30人

    据快科技报道,3月18日晚,全球最大的晶圆代工厂台积电宣布该公司一名员工确认感染了新冠病毒COVID-19,已经送医救治,并隔离了大约30人。台积电表示,公司防疫委员会业已追溯该员工的接触史,以较卫生部门规范严格之标准,确认其曾近距离接触者约三十人,并已即刻进行为期十四日居家隔离。

    台积电称公司将每日监测隔离者健康状况并提供必要之协助,以利后续追踪。

    除原定之例行消毒,台积电今日亦扩大办公区消毒范围,针对该员工作场域及公共区域加强消毒。

    台积公司以防疫安全及保护员工健康为首要考量,在现有防疫相关规定外,公司决议将启动分组办公营运模式。

    台湾地区员工于参加会议、训练、或身处公共区域期间一律全程配戴口罩。

    台积电表示该事件不会影响公司运营。

    台积电是全球最大的晶圆代工厂,为苹果、华为海思、AMD、高通、赛灵思等公司代工先进芯片,今年上半年将量产5nm芯片,除了苹果A14之外,第二大客户就是华为的麒麟1020处理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