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路由器,如何做到全家每个私人空间都充分覆盖?

  • 来源: 华夏晚报网   2020-03-17/14:59
  • 为阻断新冠肺炎疫情向学校蔓延,全国高校、中小学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学”的号召,纷纷开启“云课堂”在线授课模式,上网课成为了学生和家长们关注的焦点。近期,小编在网上看到了一些关于上网课的“吐槽”,有学生表示,家里卧室连不上网,想要上视频网课必须要待在客厅,可是父母看电视的声音严重影响了他们的学习效率。可是不让父母看电视,父母在家也百无聊赖。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

    小编想说的是,遇到这种情况,父母和孩子就不要相互抱怨了,最要紧的是赶快换一款高速、高覆盖的路由器,目前市场上最火爆的MESH路由就是最好的解决方案之一。据了解,360此前推出了一款用户口碑非常不错的MESH分布式路由器——360全屋路由,适用于大平层、复式和别墅等全户型,可为用户提供高速稳定的全屋WiFi覆盖和无缝漫游体验。

    有了这款路由器,学生再也不用去客厅“蹭”网上课了,360全屋路由支持无线和有线多通道混合组网,用户可以在想要拓展网络的位置随意添加分身路由,与主路由自由搭配,不用说在卧室了,就是信号不好的阳台、洗手间也可以拥有无处不在的流畅信号。

    除了能做到全屋覆盖外,360全屋路由在速度方面也让其他路由器望尘莫及,其采用先进的菊花链星型拓扑网组技术,可以实时了解手机等设备的上网需求和状态,智能选择设备连接的理想路径,让数据传输”抄近路“,上网速度变得更高速。另外,360全屋路由子母路由的2.4GHz与5GHz均配备2颗独立信号放大器,同时对发射和接收信号进行优化处理,提高接受效率,减少丢包延迟,让远距离WiFi看网课依然流畅。

    很多人会问,这么多分身路由,切换卡顿怎么办?360全屋路由的主路由和分身路由可以多路信号合并为一个WiFi名称,无需手动选择或者切换。其依托自研算法,可令上网设备在移动中自动选择和连接更好的WiFi信号,无论在家走到哪都能拥有好信号的伴随,学生和老师就像是面对面上课。

    除了能全屋高速和全屋漫游外,360全屋路由还可以做到全屋守护。绑定360家庭防火墙APP后,360全屋路由基于360安全大脑的赋能,能精准识别设备类型和热门应用,及时屏蔽网络危害,为全家营造绿色健康的上网环境。例如针对孩子,360全屋路由可以把控其游戏时长,自动阻断不良网站。针对老人,可以帮助他们自动识别和阻断挂马、钓鱼、恶意、赌博、欺诈网站和内容,减少他们因误触危害网站而带来的财产损失。

    近段时间,一家人待在家里的时间是平时的很多倍,为了能做到互相不打扰、每个人都能有各自的个人空间,拥有一个高速、覆盖广的路由器是非常有必要的,有需要的大户型小伙伴不妨试试这款360全屋路由。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