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操作?捷达VS7让用户先尝鲜价一个月之后再多退少补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20-02-26/16:28
  • 驱动中国2020年2月26日消息   二十年前,挂着VW标志的捷达在中国颠簸的道路上开枝散叶,二十年后中国的道路修的平直漫长捷达却从人们的视野中渐渐消失。捷达显然不甘于就这么被淹没在历史的潮流中,于是决定成立独立捷达品牌,推出一系列车型,希望能重新在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于是就有了现在这款VS7。

    1024x0_1_q95_autohomecar__ChcCQF3WsBmAAp6RAAMd75AOEaU853

    外观方面,捷达VS7采用了六边形的格栅造型搭配矩阵式中网设计,J字标志呈三角形位于进气格栅中间。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24/1841/1644mm,轴距为2730mm。车身侧面造型比较简约,平直的腰线设计使车看上去更加的流畅,从视觉上拉伸了车身长度。车尾同样比较简洁,尾灯组内采用了Y字型的光源。车尾底部增加了银色装饰板,提升视觉效果。

    1024x0_1_q95_autohomecar__ChsEmV3WsAOAdRvLAAJYHuHXUHk501

    内饰方面,捷达VS7使用大量平直线条,看上去很有德味。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倾斜,便于驾驶员操作。方向盘使用三辐多功能方向盘,此外空调按键为实体按键,开车时操控非常方便。动力方面,捷达VS7搭载1.4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1024x0_1_q95_autohomecar__ChcCQ14cMuSAEVIBAAfKG6VUZlE416

    值得注意的是捷达本次公布的10.68-13.68万元是VS7的尝鲜价,并不是正式定价,官方称将在3月20日产品指导价确定以后实行多退少补,给人一种放长线钓大鱼的感觉。没了大众标志的捷达还是不是那个捷达,最终还是要看消费者会不会为之买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