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车展前瞻 布加迪发布特别版Chiron Sport车型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闫珅祥   2020-02-21/18:02
  • 驱动中国2020年2月21日消息   一年一度的日内瓦车展将于2020年3月3日开幕,在本届车展上会有多款重磅新车发布,驱动中国将将带来一系列车展前瞻文章,带您提前领略这些新车的风采,快速锁定本届车展当中的重磅新车。首先带来的可能是本届车展最贵的新车,布加迪Chiron Sport “Edition Noire Sportive”。

    a (3)

    布加迪官方日前发布了这款全新的特别版Chiron Sport车型的官图,这台车名为布加迪Chiron Sport “Edition Noire Sportive”基于更加运动的Chiron Sport打造。新车的外观采用全黑色设计,从车的名字就能看得出来,这是一台彻底黑化的布加迪,包括哑光黑色的车漆、全车的格栅、饰条、轮圈、刹车卡钳以及布加迪LOGO都经过了“黑化”,甚至后扰流板内侧还有“Noire”(法语:黑色)字样的手绘字体。

    a (2)

    a (1)

    这台特别版的布加迪Chiron不但外观“黑化”,内饰也是一样的风格。普通版布加迪Chiron的内饰极尽奢华,而Edition Noire Sportive版的Chiron则全是黑色元素,包括黑色真皮包覆、黑色真皮座椅、黑色缝线以及黑色的碳纤维面板。为了彰显其特别版车型的身份,新车还在座椅头枕和中控台两侧加入了“Noire”字样的手工缝线。

    a (4)

    a (5)

    尽管这台特别版车型在外观内饰上相当独特,不过动力还是与普通版Chiron Sport保持一致,因为Chiron的动力已经是量产车的极限了。新车将搭载8.0L四涡轮增压W16发动机,最大功率1500马力,峰值扭矩1600牛·米,与之匹配的依旧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特别版车型使用碳纤维雨刷器,以及全新的轮圈和四出排气,加上其他减重配置,使得该车共减轻18kg。只不过对于肥龙超过2吨的车重来说,这点减重就显得不那么重要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