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调又凶猛 奥迪发布RS 4 Avant青铜限量版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20-02-18/12:42
  • 驱动中国2020年2月18日消息   近日,奥迪发布了RS 4 Avant Bronze Edition限量版车型的官图。新车基于2020款奥迪RS 4Avant打造,外观和内饰的配色跟普通版车型有明显区别。

    744x0_1_autohomecar__ChsEl15LO4OAXACpAAMHCM3Qhbg697

    外观方面,奥迪RS 4 Avant Bronze Edition在设计上采用了黑色和金色相搭配的方案。新车采用了一款名为Vesuvius Grey维苏威灰的深灰黑色定制车漆尽管车身从官图看上去是黑色,但实际上并不是普通的黑色,显得更有光泽。同时,车身上其他的外观装饰部件也进行了黑化处理,包括前格栅、窗框装饰、RS标识、行李架以及车身装饰等。与整体的黑色基调不同的是车辆的轮毂并没有黑化,而是采用了青铜色配色的20英寸轮毂与车身配色相互凸显整体外观更为典雅。

    744x0_1_autohomecar__ChsEel5LO3qAUwzLAALIyW14lYs792

    奥迪RS 4 Avant Bronze Edition内饰部分配备了黑色的Nappa真皮,覆盖位置包含座椅、门板、中控台以及挡把等部位,同时辅以青铜色的缝线。而作为特别版车型,新车还标配了舒适和音响选装包,包含升级的娱乐系统、环绕影像、升级的LED车内氛围灯、以及19扬声器的B&O音响等配置。

    744x0_1_autohomecar__ChsEmF5LO4GAZf6zAALRRDM5qWk136

    作为外观限量版车型,奥迪RS 4 Avant Bronze Edition的动力性能丝毫没有拖后腿。搭载与现款车型相同的2.9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450马力,峰值扭矩60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其0-100km/h加速仅为4.1秒。据悉,奥迪RS 4 Avant Bronze Edition将仅在英国市场发售,限量25台,售价82395英镑,约合人民币74.75万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