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飞度日本上市 最快四月引入中国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20-02-17/12:06
  • 驱动中国2020年2月17日消息   近日,全新的第四代本田飞度在日本正式上市,新车搭载HEV混动和i-VTEC传统汽油动力系统。根据官方说法,新款飞度将会结合中国年轻消费者的偏好和喜好,将部分版本车型引入国内,有望于2020年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中亮相。

    744x0_1_autohomecar__ChcCSV2wBpmAYiuZAAF1VdGl6G0994

    全新一代飞度已在共推出共5个版本车型,不同于现款在售的第三代飞度类似超跑的外观,全新一代飞度采用了完全不同的设计语言,车身采用双色设计整体造型较为圆润。新车大灯组面积变得更大,内部采用环形LED日间行车灯。前进气格栅加入大面积的烤漆工艺饰板,下方进气口处相比现款车型尺寸更大,同时搭配前唇的设计,看起来更像一个精神小伙。尾部同样采用了饱满的设计,横置的尾灯带有LED灯带设计。

    744x0_1_autohomecar__ChsEkV2wBauACYNRAAKEOzCNPyA662

    内饰部分,新车的内饰整体风格较为简洁,并同外观一样采用双色设计。新一代飞度配备了一块较大的中控液晶屏设计,配合小尺寸全液晶仪表,整体十分务实。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使用了最新的官方称为Honda SENSING系统,通过车头的广角摄像头和八个安装在车辆前后的声纳传感器,为驾驶员提供安全的驾驶体验。

    744x0_1_autohomecar__ChcCSV2wBpiASuOrAAHlI8peISM147

    动力方面,参考日规车型的动力新车搭载了本田全新研发的混动系统,其由一台发动机与电机系统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8马力,峰值扭矩为127牛·米,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9马力,峰值扭矩为253牛·米。与之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燃油版车型最大功率为98马力,峰值扭矩为118牛·米,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