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布局占市场 雷克萨斯在印度投产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闫珅祥   2020-02-14/18:26
  • 驱动中国2020年2月14日消息   首台印度组装的雷克萨斯ES300h本周在印度新德里上市,此后NX车型也将于班达迪·班加罗尔(Bidadi Bengaluru)当地新建的生产线进行组装。国产雷克萨斯炒了好几年话题,结果除了日本本土和美国以外,雷克萨斯的第三大生产基地居然成了印度。至于为什么要选在印度这个豪华车销量并不高的国家建厂,是由于当地人口众多和近几年发展迅猛的经济态势,未来印度可能会出现当年中国车市火爆的态势,算是提前布局。

    虽然雷克萨斯在印度完成了本土化生产,不过由于印度的关税较高,这台印度版ES300h的售价可是一点也没让人觉得本土化生产有多好。印度纯进口车关税为100%,而组装车为30-40%,ES300h本土化生产后售价略微降低,但该车在印度的起售价依旧高达519万卢比(约人民币50.3万元),这个价格都赶上国内进口版的车型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