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对标特斯拉Model Y 福特Mustang Mach-E欧版续航提升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20-02-14/17:17
  • 近日,网上流出了福特Mustang Mach-E车型的官图。相比于之前的美版Mach-E,新车在续航里程上得到了提升,WLTP工况下的续航约600公里。 

    744x0_1_autohomecar__ChsEmV5F7GSAOFE_AA7iLam8OkE421

    外观方面福特Mustang Mach-E设计风格类似于Mustang,但采用了封闭式前中网后,车头造型看起来更加柔和。车灯造型细窄修长,标志性“三道杠”也与尾灯造型相呼应。福特Mustang Mach-E没有传统的门把手,取而代之的是四个按钮开关,车内则使用了机械拉手。C柱部分进行了特别的设计,双色涂装形成视觉差异,营造出了溜背的效果。

    744x0_1_autohomecar__ChsEmV5F7FiAdb0aAA8mfCheJAI252

    内饰方面风格简约,驾驶者前方是一块全液晶仪表,上面会显示驾驶相关的信息。Mustang Mach-E中控处巨大的15.5寸的屏幕十分吸引眼球,并且搭载最新版本的SYNC系统。该系统经过了重新的设计更加简洁,支持苹果CarPlay以及Android Auto,并支持自然语音识别。

    744x0_1_autohomecar__ChsEml5F7ESAPNIIAAelIqimZlc116

    动力方面,福特Mustang Mach-E标准版的电机最大功率258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415牛·米和565牛·米。长续航后驱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286马力,峰值扭矩为415牛·米。长续航四驱版本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337马力,峰值扭矩为565牛·米。GT版本的最大功率为465马力,峰值扭矩为830牛·米。

    744x0_1_autohomecar__ChcCQ15F7EuAD4DqAAeeKwbo5nQ775

    作为一个纯电动的SUV,福特Mustang Mach-E未来的主要竞争对手为特斯拉Model Y,预计将于2021年引入中国市场。而特斯拉Model Y也将在2021年在中国上海进行生产。特斯拉Model Y的售价在4.8万美元到6.1万美元,因此福特Mustang Mach-E售价也应该会在6万美元以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