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圈的“西装暴徒” 奥迪S8长轴距版7月上市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20-02-13/19:33
  • 驱动中国2020年2月13日消息   奥迪在中国人心目中形象一直是商务高端车,但奥迪的S8却被称为西装暴徒。因为他不仅外观大气商务,而且动力上十分暴躁。奥迪S8此前曾于2019洛杉矶车展全球首发,并且推出长轴距版本面向中美市场,将于今年7月正式上市。

    744x0_1_autohomecar__ChsEnF3VrSiAARLSAAI9HXOx5i0524

    奥迪S8长轴距版保留了全新A8L的造型,但细节上更加强调运动性,比如S系列车型惯用的双边共四出式椭圆形排气、银色外后视镜外壳、大尺寸轮圈等。可选装的亮黑色外观组件,将车身的大部分镀铬饰件如大嘴式中网、侧窗边框、车门下部饰条、尾灯内部饰条,后包围饰条等等改为亮黑色,看上去更运动。全新奥迪S8长轴距版的轴距达到了3128mm,相比标准轴距版车型增加的130mm,使得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非常阔绰。

    744x0_1_autohomecar__ChsEnF3VrSKAV8YaAAOF6By8HCI189

    奥迪S8在内饰上也延续了A8家族的整体布局和设计,但在细节上加入了更多运动化元素。如中控台以及电子挡把等处大面积采用的碳纤维饰板、带有网格纹路的真皮运动座椅等。奥迪S8长轴距版后排的舒适性配置也非常多,比如两只面向后排乘客的可收折显示屏、双天窗、带有座椅空调控制和杯架的后排中央扶手等。

    744x0_1_autohomecar__ChcCP13VrSOAbMcOAAK3ibScFxE859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S8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搭配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达到571马力、最大扭矩为8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零到一百公里加速时间3.8秒。底盘方面,全新奥迪S8配备了四轮独立控制主动式悬架和四轮转向,并且配备了奥迪的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保证了兼具操控性和舒适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