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发布探险者XLT运动版 细微改动能吸引年轻人?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20-02-06/18:43
  • 驱动中国2020年2月6日消息  福特探险者是美国历史上最畅销的SUV车型。自1990年第一代车型发布以来,福特探险者在美国的累计销量已达800万辆。近日,福特发布了全新探险者XLT运动版车型。全新探险者XLT运动版在外观整体设计上更具运动感,内饰配色也进行了小幅的调整。

    744x0_1_autohomecar__ChcCSV46GIGAaPB7AAP1sxkqVXc921

    福特探险者XLT运动版车型基于全新一代福特探险者XLT车型打造,外观方面,福特探险者XLT运动版车型的主要变化在于细节部分的配色,例如前格栅和前,后保险杠下方护板等部件均为深灰色,以凸显运动感。同时,新车还配备了20英寸的碳化灰色轮圈,以及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

    1024x0_1_q95_autohomecar__ChcCP146GHaAJiNPAAIvccAdpvI872

    内饰部分,福特探险者XLT运动版车型在中控台面板、挡把区域以及门板等部分采用了高光银色饰板,同时配备ActiveX Light Slate灰色座椅,并搭配黑色缝线。整体看来,福特探险者XLT运动版在外观和内饰方面的变动并不是特别大,可能福特更多是想通过更加运动化的外观和内饰元素来吸引年轻消费者。

    1024x0_1_q95_autohomecar__ChsEnF46GH6AAGWVAAKQYVXCW20773

    除了外观内饰变化不大意外,福特探险者XLT运动版车型在动力上与普通版车型也同样保持一致,提供2.3T直列四缸发动机和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两个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2.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4马力,峰值扭矩为420牛·米,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70马力,峰值扭矩为51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