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中国昨夜今晨:realme将推出旗下首款电视 小米在印度发布POCO X2

  • 来源: 互联网   2020-02-05/09:50
  • 2020年2月5日 驱动中国昨夜今晨

    realme将推出旗下首款电视 后续可能涉足笔记本电脑

    据快科技报道,昨日下午,realme印度首席营销官Francis Wang在推特上表示:realme将在今年的MWC上推出旗下首款智能电视,如果电视反响不错,后续会考虑尝试打造realme笔记本电脑。

    此前,Realme副总裁、全球产品总裁王伟在接受媒体群访时也能回应过realme的电视产品发布计划?当时王伟表示:“关于电视,我们在研发中,但是针对全球不同的地区会存在产品差异。今年会发布,期待与大家见面。”

    此外,在realme的规划中不仅仅有电视一个品类:“我们基于个人、家庭、出行三大场景打造未来AIoT生态。围绕个人的是穿戴类和音频类,我们会覆盖所有场景下的可穿戴产品以及音频的产品,比如TWS耳机或者头戴式耳机。关于家庭,其核心是电视,我们已经在规划。智能家居的产品也会有涉及。出行更多是在生活周边方面,比如移动电源、包、行李箱都会考虑。围绕三个大场景去丰富产品。”

    小米POCO X2发布:120Hz屏+UFS 2.1 1600元起

    据快科技消息,昨日傍晚,小米POCO X2在印度正式发布,这是POCO品牌独立之后推出的首款新机。售价方面,POCO X2 6GB+64GB版售价15999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1600元),6GB+128GB版售价16999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1700元),8GB+256GB版售价19999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1970元)。该机将于2月11日中午12点在印度Flipkart上市开卖,提供蓝色、紫色和红色三种配色。

    核心配置上,小米POCO X2采用6.67英寸120Hz双孔全面屏,分辨率为2400×1080,搭载高通骁龙730G移动平台,配备LPDDR4X内存及UFS 2.1闪存,前置2000万+200万双摄,后置6400万主摄(索尼IMX686)+800万超广角+200万景深+200万超微距四摄,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27W快充。

    值得注意的是,XDA称POCO X2有可能会提供内核源代码,这使得开发人员可为POCO X2开发第三方ROM。

    此外,和POCO F1一样,POCO X2同样支持解锁(bootloader),玩家可以根据喜好自由折腾。

    苹果公司正在研发弯曲半径更大的折叠式iPhone显示屏

    据cnBeta报道,周二美国专利商标局发布一项苹果专利,名为“具有柔性显示器和铰链的电子设备”,它提出了一种移动设备的设计方案,该移动设备应在可折叠外壳中包括柔性显示屏。其核心思想是允许将柔性显示屏弯曲到足以使设备对折的程度,但这样做的方式应能保护显示器。

    苹果公司的解决方案是,它需要以某种方式弯曲显示屏,特别是使中间部分在弯曲之前稍微向外弯曲。这样,可以使远离弯曲区域的显示屏主要部分和边缘尽可能接近地会合,同时允许弯曲部分以较大的半径弯曲,从而使应力最小化。为此,苹果提出了一种铰链机制,该机制可使屏幕由主壳体支撑,并保持平坦,在弯曲时,铰链机构同时使外壳的元件围绕弯曲处所在的部分旋转,让设备看起来整洁。

    在内部,铰链可控制显示屏的移动,从而在铰链处弯曲,使用空隙部分为屏幕提供扩大弯曲所需的空间。机架和齿轮装置可用于保持外壳和显示屏与静态区域中每个折叠元件的距离,以及强制实现所需的弯曲半径。展开时,可伸缩的翻盖可以在内部延伸以支撑该位置的显示屏,因此,按一下手指不会影响屏幕的位置,也不会使屏幕疲劳,而不会超出正常使用的范围。

    周二收盘特斯拉涨超13% 市值近1600亿美元

    据新浪网报道,特斯拉(Nasdaq:TSLA)周二开盘大涨盘中涨幅一度超过24%,截止收盘特斯拉股价大涨13.73%,报887.06美元,特斯拉市值达1598亿美元。随后,截至到北京时间22点45分,特斯拉股价报901.58美元,市值超1600亿美元。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大股东、亿万富翁投资者罗恩-巴伦(Ron Baron)认为,特斯拉10年后的收入将达到1万亿美元。

    过去六个月,特斯拉的股价上涨了近220%,其中今年的涨幅约为86.5%。该公司目前的市值超过1400亿美元,接近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的三倍,但低于丰田汽车(Toyota Motor)的2270亿美元。

    阿里巴巴发布抗疫原创歌曲《过早》:武汉加油

    据3DGame消息,2月4日晚,阿里巴巴官微分享了一首阿里人抗疫原创歌曲《过早》。官微介绍道:听这首歌听哭了,它的作者是我的同事玉郎,阿里巴巴的一名工程师,湖北人。因为疫情,玉郎没有能回老家过年,在杭州的家里写下了这首歌。武汉是座热闹的城市,“过早”是武汉人最有仪式感的事,等待珞珈山樱花开,你拌着热干面,我端着糊汤粉,一起克过早!

    过早 ,从字面上解释为超前、提前。它同时又是湖北地区一种俗称,即吃早餐。老通城的豆皮,蔡林记的热干面,谈炎记的水饺等都是武汉人“过早”的美味。南方也有很多地区把吃早点叫做“过早”。

    目前这首歌已经上线虾米音乐。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