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全国票房收181万,多部春节档影片撤档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0-01-26/14:22
  • 驱动中国2020年1月26日消息   据第一财经消息,猫眼票房数据显示,2019年1月25日大年初一,全国电影票房收获181万元,去年大年初一的票房则有14.58亿元。目前,影院排片仍以2019年年底上映的《叶问4》《误杀》《宠爱》为主,三部电影大年初一分别收获票房51.97万元、47.07万元、30.63万元。

    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相关疫情影响,2020年春节档影片纷纷撤档,《姜子牙》《熊出没》《唐人街探案3》《夺冠》《急先锋》《紧急救援》皆选择择日再映,《囧妈》则选择大年初一全网免费独播。

    《熊出没》在声明中说,“2020年鼠年春节,全国人民正在众志成城抵抗新型病毒,我们不愿看到观众朋友们因为观看《熊出没·狂野大陆》承担任何健康风险,更不愿看到疫情进一步扩散的可能。”

    电影改档后,片方均表示会妥善处理退票事宜。电影《夺冠》片方表示,已在票务平台购票的观众,不用担心,我们正在积极协调售票平台和影城,会妥善处理退票事宜。

    而随着春节档电影的离场,综艺与剧成了观众的首选,综艺更是娱乐生活最好的佐料,也是暂时抽离新闻拥抱春节最好的选择。《我家那闺女2》于昨日上线,《欢乐喜剧人6》定档大年初二,《歌手2020》也将在下周日正式开播,网台排播显得格外热闹。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