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公布第三批App备案名单,高思在线、VIP蜂校等在列

  • 作者: 蓝鲸财经   2020-01-20/21:49
  • 蓝鲸教育1月20日讯,今日教育部公布了第三批教育App备案名单。在2019年12月25日至2020年1月14日期间,已完成了对605家企业的1300个教育App备案工作。累计目前,已共有1928个App完成备案。

    此次公布的备案名单中,高思教育、盒子鱼、红黄蓝、火花思维、学而思、核桃编程、VIP蜂校等各公司旗下众多APP均上榜。新东方旗下更是有包括新东方在线在内的10款教育APP通过审核。

    2019年11月,教育部印发《教育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备案管理办法》,该办法自12月1日起开始实施,要求于2020年1月31日前完成对现有教育移动应用的备案工作。

    2019年12月16日,第一批备案名单出炉,首批包括新东方、VIPKID英语、猿辅导在内的152个教育App通过备案。1月2日,教育部公布第二批通过备案审核的476个教育App,其中好未来、网易有道、作业帮、洋葱数学、科大讯飞等旗下众多APP皆在此公布的名单中。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