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线传媒:2019年预计盈利9亿-11.5亿元,同比下降16.26%-34.46%

  • 作者: 蓝鲸财经   2020-01-20/11:56
  • 光线传媒今日公告称:2019年预计盈利9亿-11.5亿元,同比下降16.26%-34.46%。光线传媒表示,电影业务利润较上年同期大幅增加,主要是报告期内投资、发行或协助推广的影片《疯狂的外星人》《千与千寻》《哪吒之魔童降世》《我和我的祖国》《误杀》等取得了优异的票房成绩,公司电影业务收入增加所致。

    报告期内,光线传媒确认了《八分钟的温暖》《逆流而上的你》《听雪楼》《遇见幸福》的电视剧投资、发行等收入,电视剧业务利润较上年同期下降。

    光线传媒预计2019年度非经常性损益约为7200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约95.66%,主要是上年同期公司出售所持有的新丽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的股权产生的投资收益较多所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