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开箱=鼓励孩子赌博?英政府机构发声

  • 作者: 快科技   2020-01-19/18:18
  • 英格兰国家卫生局(NHS)精神卫生主管克莱尔·默多克(Claire Murdoch)发表了一遍报道,称游戏开箱将会把孩子们推向监管之外的赌博深渊,再度引起了关于游戏开箱的激烈争论。

    默多克表示:“坦率地说,任何公司都不应该通过教孩子”赌博“——这种游戏开箱的方式使孩子上瘾。任何公司都不应该有机会将带有这些元素的游戏卖给儿童,这种销售方式应当结束。“

    像战利品盒、道具抽奖这类游戏开箱的内容目前并不受英格兰赌博委员会的监管,原因很简单——它们的内容无法获利。这显然是一个漏洞,因为这些道具在第三方平台交易出售是十分常见的事情。但是就是因为厂商在产出内容上采用了针对性的调整,使得对于赌博的限制及要求无法适用,这不仅仅在英国,可以说在世界内大部分的国家与地区都是如此。

    默多克呼吁游戏发行商禁止游戏中那些鼓励孩子赌博的内容,引入限制花费的机制,并告诉玩家购买战利品前获得每种物品的几率,“通过提高父母对风险的认识来支持父母游戏支出”。

    调查表明,儿童在父母不知情的情况下花钱的案例有许多,而其中在这种类似赌博的“开箱”方式的花费并不算少。

    英格兰卫生局主管称 游戏开箱将孩子们带入赌博泥潭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