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通一达”发布公告:春节期间正常为客户提供取派件服务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候艳艳   2020-01-14/11:41
  • 2020年1月14日消息 近日,申通、中通、圆通、韵达陆续发布2020年春节运营公告。公告中均显示,春节期间快递企业将正常为客户提供取派件服务。

    根据申通快递发布的2020年春节期间运营公告显示,2020年1月24日(除夕)至1月30日(正月初六)春节期间,正常为客户提供取派件服务。同时,申通快递将根据春节期间市场整体情况,并结合网点的实际情况,提前做好人员安排,资源调配、客户服务等方面的工作。

    图片1

    中通快递发布公告称,春节期间将继续为客户提供“全年无休”的快递服务,满足节日期间的寄递需求,保障收、转、运、派各环节的畅通。

    圆通也发布公告称,春节期间将继续为客户提供“全年无休”的快递服务。圆通速递全网将于2020年1月24日(除夕)至1月30日(正月初六)开启春节运营模式。并称,因受春节期间运力资源,天气等因素的影响,部分地区快递费用将有一定的调整。

    韵达在公告中表示,坚持“全年无休”,春节期间正常为客户提供取派件服务。韵达在公告中还称,春节期间将适当加收服务费。

    图片2

    除“三通一达”外,顺丰也发布了公告。公告中显示,春节期间顺丰将为客户提供全年无休的寄递服务,以保障客户的快件收发需求。 顺丰在公告中还称,2020年1月6日-1月23日期间,顺丰将对重货包裹/小票零担/物流普运/专线普运产品加收不低于10元的资源调节费,1月24日-1月30日春节期间将对主要城市互寄服务加收不低于10元的资源调节费。       

    目前来看,各快递平台在春节期间均能正常为客户提供取派件服务。不过,部分快递企业会涨价。其实每逢重要节假日或者快递高峰期,快递企业都会进行不同程度的涨价。对于此类现象,你怎么看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