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腾讯音乐与抖音达成转授权合作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候艳艳   2020-01-13/18:06
  • 驱动中国 2020年1月13日消息 据36氪报道称,抖音与腾讯音乐已于2019年年末达成音乐转授权合作。有知情人士称,腾讯音乐与抖音已经正式开始了官方的联动。除此之外,腾讯音乐的版权歌曲也会转授权给到抖音。

    此次,腾讯音乐与抖音达成转授权合作的消息一经传出便引发舆论哗然。因为前年的“头腾大战”已经让腾讯与头条系产品之间的关系变得很僵。去年,腾讯与抖音又因用户头像、昵称再次展开了一番较量,导致腾讯与抖音之间的关系也陷入冰点。

    原以为双方可能不会再有太多交集,没成想此次抖音与腾讯音乐达成音乐转授权合作。可见,双方关系已有缓和的迹象。不知道最终腾讯与头条系是否会化干戈为玉帛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