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集五福活动今日正式开启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候艳艳   2020-01-13/16:49
  • 驱动中国 2020年1月13日消息 今日,支付宝集五福活动正式开启。对此,支付宝五福项目组还发布了一封公开信。信中称,项目组将在去年广受欢迎的“花花卡”基础上,升级推出“全家福卡”,并且有机会得到“帮全家还全年花呗”的升级福利。

    70be0b0cly1gau9d14ym4j20u01ni4qp.jpg

    据了解,今年已经是集五福活动开展的第五年。不少人认为,只有支付宝的集五福活动开启了才是年。因此,当集五福活动刚上线,便迎来众多用户的积极参与。目前,不少人表示已经集齐了五福。不过,大多数人的五福目前还没集齐。   

    这几年,支付宝在集五福活动的投入力度较大,几乎参与活动的用户都能领到金额不等的红包,甚至还可以享受到支付宝帮还花呗的福利。今年的五福你集齐了吗?你扫到敬业福了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