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胡润中国民企500强:中国平安、泰康保险等6险企上榜

  • 作者: 蓝鲸财经   2020-01-09/22:34
  • 1月9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19胡润中国500强民营企业》(以下简称“胡润500强民营企业”),据悉,500强民营企业,按照企业市值或估值进行排名,其中,有6家保险公司上榜。

    具体来看,2019年,中国平安以1.5万亿元的市值拿下胡润500强民营企业第三名,事实上,对比前10年的前十强名单,中国平安以4350亿元的市值成为中国最值钱的民营企业;而在前5年的前十强名单,中国平安的排名出现下滑,以3990亿元的市值拿下第五的位置,市值也减少约360亿元。此外,2019年,中国平安旗下的陆金所以2700亿元的价值排名18名。

    再来看其他上榜保险公司的情况,2019年,泰康保险以2150亿元的估值排在胡润500强民营企业的第22名;阳光保险集团排在第158名,估值435亿元;富德生命人寿、前海人寿也分别以340亿元、240亿元的估值排在第208名、302名;此外,天茂集团也出现在胡润500强民营企业中,2019年市值达330亿元,排在第220名。

    值得关注的是,互联网保险公司众安保险也在2019胡润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位列第189名,市值达360亿元,仅次于中国平安、泰康保险、阳光保险集团三家保险机构。(蓝鲸保险 雷赛兰 leisailan@lanjinger.com)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