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发布年度数据报告:80后喜欢搜索“相声”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候艳艳   2020-01-07/18:04
  • 驱动中国 2020年1月7日消息 今天,今日头条发布《2019今日头条年度数据报告》。报告显示,不同的年龄段用户在平台上搜索的内容不同。90后喜欢搜剁椒鱼头的做法,80后喜欢搜郭德纲、于谦的相声,70后喜欢搜天气预报,60后喜欢搜退休养老金计算公式。

    微信图片_20200107173725_副本

    报告中还显示,2019年有1825万名用户首次在头条发布内容,头条用户日均发出评论1037万条,头条创作者共发布4.5亿条内容。另外,在内容付费方面,购买专栏最多的省份为广东,江苏次之。可见,现在的用户更愿意为知识花钱。除了这些,报告中还显示,吉林省的创作者人均年收入排名第一,辽宁次之,北京第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