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竟然召回20年前车辆? 网友看后深受感动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20-01-07/17:35
  • 驱动中国2020年1月7日消息   近日,宝马公司发出了一则神奇的召回信息,要召回20年前生产的宝马3系,引起了网友的关注。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即日起,召回部分E36代进口宝马3系(含318i/323i/328i),共计14辆。

    u=681247089,1553678156&fm=26&gp=0

    召回范围:1998年7月1日到2000年4月28日生产的部分进口宝马318i/323i/328i(E36),共计14辆。

    召回原因: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因气囊供应商制造缺陷,车辆驾驶员气囊的NADI型气体发生器防潮措施不完备,长期在高湿环境下使用后其内部药剂可能受潮变质,在安全气囊展开时气囊的气体发生器可能发生异常破损,导致碎片飞出,伤及车内人员,存在安全隐患。

    u=2944495611,3662351397&fm=214&gp=0

    解决办法: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将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检修,以消除安全隐患。对于1998年生产的车辆,在生产时即安装了缺陷气囊气体发生器,将更换为改进后的新品。对于2000年生产的车辆,可能在售后维修过程中更换上了存在缺陷的气囊气体发生器,将检查这些车辆气囊气体发生器的序列号,如确认为存在缺陷的批次,则更换为改进后的新品。另外为方便用户,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也将提供回购车辆的方案供用户选择。

    005JvqR1ly1fvu6tvzvrxj312w0lv7wi

    对此宝马这次召回20年前生产的宝马3系事件,有网友评论称:“宝马真是良心厂家。”不过从召回数量上来说,总共14台,经历了20年后,到现在还没有报废的,估计也没有几台了。但是宝马对于20年前的产品依旧召回这个态度是值得肯定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