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供应链能力? 索尼发布VISION-S概念车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20-01-07/16:42
  • 驱动中国2020年1月7日消息   在2020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上,索尼出人意料的发布了一款纯电动概念车型VISION-S。该车更像是索尼对自身技术实力的展示。

    744x0_1_autohomecar__ChsEn14T8f-AEVUXAAT_mIuK6xM46

    索尼VISION-S为四门轿跑车,在外观方面保留了日本人独特的审美风格。封闭式前格栅配合下方大尺寸梯形的进气口,让该车看上去十分运动。同时,其圆润且狭长的大灯组由一条光带所贯穿相连,同时该光带在格栅中央分开,从而形成该车LOGO,有些像是两只手掌摆的姿势。

    744x0_1_autohomecar__ChsEmF4T-uWASaZFAADlx2OO_N0474

    车身侧面来看,整体线条柔和,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起到降低风阻效果。尺寸较大的双五辐式轮圈造型,配合扁平比较小的宽扁胎以及红色刹车卡钳,虽然没有感到运动气息,但是索尼尽力了。尾部方面,其最大的特点则是溜背式设计,整体轿厢设计后移,使得新车呈现出类似后驱车型的风格。车尾灯组同样采用贯穿式灯带的设计,辨识度较强。

    744x0_1_autohomecar__ChcCSF4T8f2AD0JUAAQ6YyNKl3o17

    内饰方面,该车采用了上黑下米色的双色搭配,中控台线条平直,其上并排放置了三块大尺寸屏幕,从左至右分别为全液晶仪表和两块多媒体显示屏,整体充满了未来感和科技感。据官方表示,该车将嵌入包括CMOS以及ToF在内的33个传感器,搭载超宽中控显示屏、360临场音效,合作厂商包括博世、黑莓、英伟达、高通等。同时,其官方还表示,该车结合了索尼成像与传感、AI、通信和云方面多项技术。

    744x0_1_autohomecar__ChcCSF4T8f-AZLV_AAO17pPIowo84

    纵观索尼VISION-S整车,并没有什么特别有创新的地方,也没有过人之处,他所展示的其实之前其他车厂概念车都已经玩过了。索尼真要造车可能也不见得能比现有的车厂们更加优秀,因此本次VISION-S的展示更像是一次对于索尼自身技术实力的展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