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定边县团委书记乔剑、定边县青年企业家协会一行莅临汇通科技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   2020-01-03/19:15
  • 2020年 1月3日,新年伊始,共青团定边县团委书记乔剑,定边县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郭春河携定边青年企业家协会等一众优秀青年企业家抵达西安,参观并调研指导了西安汇通阳光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通科技集团),双方并就媒体传媒业务、会务活动策划、软件技术开发等内容调研指导,双方并进行深入交流。

    6

    共青团定边县团委书记乔剑、定边县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郭春河、定边县红盖头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海飞、红黄蓝定边亲子园总经理赵阳、定边县星星幼儿园段磊、睿乐宝贝定边分校总经理胡彬、定边县柒先生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庆利、定边县新龙腾文化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齐高强、定边县德康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冬冬等出席本次调研指导工作。

    8

    西安汇通阳光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苏杨

    西安汇通阳光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苏杨,西安汇通阳光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驱动中国执行总裁王博、驱动中国副总裁李伦 、驱动中国副总裁邓支航、汇通科技集团技术总监柯曾栎等陪同参观调研,并逐一介绍汇通阳光集团以及旗下驱动中国相关业务内容,共青团定边县团委书记乔剑,定边县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郭春河现场调研指导驱动中国相关业务,双方经过深入交流和探讨。

    2

    在会上,汇通科技集团副总经理、驱动中国执行总裁王博介绍了汇通阳光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及驱动中国的相关情况和组织构架,汇通阳光集团的四大核心业务:媒体业务、电商业务、软件研发、会务策划。驱动中国自研自运营电商平台美购,深受在场领导的关注和好评。

    4

    汇通科技集团副总经理、驱动中国执行总裁王博

    据悉,汇通阳光集团旗下王牌名片平台驱动中国成立于2005年,2020年恰逢其15周年,是目前科技界主流媒体,内容覆盖科技、汽车两大领域,提供图文、直播、视频、宣发等全媒体服务。

    驱动中国执行总裁王博还详细介绍了驱动中国三大明星产品,写评论、领红包的辣评、国内知名软文分发平台氢媒,以及综合资讯+附近商家服务”全生态产品驱动号,现场领导与驱动中国总裁、副总裁等深入交流相关产品理念、运营方式,并对其模式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A23A3549

    驱动中国副总裁邓支航

    随后,驱动中国副总裁邓支航,详细介绍了驱动中国会务活动策划业务,依托驱动中国15年以来的经验和资源积累,驱动中国结合自身优势在品牌打造、会议策划和公关执行领域建立专业影响力,通过整合核心资源和专业化公关传播途径,融汇前沿视野,依托专业级的传媒渠道、专家人脉资源等优势,为企业量身定制品牌公关和营销推广策略等多纬的公关服务,帮助品牌提升行业话语权,成为客户值得信赖的品牌顾问。

    A23A3553

    共青团定边县团委书记乔剑

    会议最后,定边县共青团团委书记乔剑,定边县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郭春河等领导在听取了汇通阳关科技集团的汇报内容后,对汇通科技的综合实力、战略方向、运营模式、产品矩阵均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汇通科技未来的发展寄予了厚望。

    A23A3579

    共青团定边县团委书记乔剑、定边县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郭春河与汇通科技集团董事长苏杨合影留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