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大潮来袭!滴滴顺风车“复出”速度加快?

  • 来源:驱动中国   2020-01-03 15:14:26
    • 正文
       

    驱动中国 2020年1月3日消息 春节将至,春运大潮随之而来。为了满足市场需求,滴滴顺风车近来的“复出”速度似乎加快了一些。

    根据滴滴出行App显示,1月6日上午9:00起,顺风车继续在杭州、宁波、上海、金华、中山、南宁、惠州、石家庄8个城市上线试运营,用户在滴滴出行App等官方渠道完成安全任务后,方可使用顺风车服务。

    微信图片_20200103150944_副本.jpg

    其实,在此之前滴滴顺风车已在多个城市上线试运营。11月20日,滴滴顺风车在哈尔滨、太原、常州重启;11月29日,滴滴顺风车又在沈阳、南通重启;12月23日,滴滴顺风车在北京、武汉、佛山、南昌、长沙上线试运营。

    微信图片_20200103151042_副本.jpg

    1月6日,滴滴顺风车又继续在8个城市上线试运营,可见重启速度正在加快。并且,滴滴顺风车每次上线试运营的城市数量也在不断增加,或许正是为春运大潮的到来做准备。

    根据相关数据显示,自12月12日铁路春运售票开始以来已累计售票3.09亿张。可见,春运的出行量相当大。为了分担运力,除了滴滴顺风车开始低调布局外,嘀嗒出行同样丝毫没有懈怠。

    近期,嘀嗒出行召开顺风车春运安全工作部署大会,会上宣布正式启动“冬日暖阳”顺风车春运安全专项行动计划,部署九项专项安全举措,确保司乘双方出行安全。

    滴滴顺风车也对安全问题加强了重视,要求平台全部顺风车用户实名出行,提升了用户准入门槛;同时,滴滴顺风车还下线了附近接单功能,避免无明确目的地的挑单行为;此外,滴滴顺风车还持续升级全程安全功能,来为司乘双方提供保障。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