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银打造3R模型,助力金融机构灵活高效

  • 来源: 中关村网   2020-01-02/11:18
  • 从实践来看,金融机构数字化转型的基础在于构建智能化操作系统,对于科技能力不足以及解决方案欠缺的机构而言,需要科技能力较强的机构为其提供技术保障。闪银(北京闪银奇异科技有限公司)发现,一般是寻找外包服务商,直接采购成熟的系统后根据机构自身需求进行调整,或是在已有系统的基础上接入人工智能驱动的数据解决方案。

    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加速突破应用,科技驱动的各类金融创新不断涌现,金融科技创新已经成为践行普惠金融发展的重要助推器。一直以来以人工智能技术为核心驱动的金融科技公司——闪银(北京闪银奇异科技有限公司),在这轮金融创新涌现的科技浪潮中已经成功帮助超过80家金融机构完成了4000万用户的交易,帮助金融提升为个人和企业客户提供金融服务的效率。

    而闪银(北京闪银奇异科技有限公司)的金融科技赋能能力,来源于其自主研发的3R模型:Rules(规则)、Rank(排序)、Regression(回归)。据悉这是一套完善的金融科技系统,能够对评估系统对数据进行有效提炼,帮助银行快速评估用户资信,这也为很多在金融机构征信空白的用户提供了获取征信的渠道,让传统金融机构不便触达或者触达成本较高的用户平等、高效的享受金融服务。

    与此同时,闪银(北京闪银奇异科技有限公司)的3R模型,帮助银行在2秒内即可获取用户资信,其综合效率比过去提升了6000倍。数据显示,闪银(北京闪银奇异科技有限公司)帮金融机构平均降低70%以上的欺诈风险,以及40%以上的坏账率。

    像闪银(北京闪银奇异科技有限公司)这样的金融科技公司向金融机构输出科技能力,已经不再只满足于在用户洞察、智能获客、数据风控或是人工智能研究等层面的赋能,开始转向深度的操作系统共建,打造相互关联的、灵活的数字化服务体系,未来将有望实现成本结构的改变与运营效率的提升。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