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哪儿网:不排除独立上市或进一步融资的可能性

  • 作者: 蓝鲸财经   2020-01-01/09:52
  • 蓝鲸TMT频道12月31日讯,去哪儿网CEO陈刚发布全员信称,2019年去哪儿网已经完成薪资结构调整,将原有最高18个月的年薪收入提升到最高21个月。陈刚号召去哪儿全员打造“独立估值”的目标。去哪儿网表示,这意味着,未来去哪儿不排除独立上市或进一步融资的可能性。

    同时,陈刚在全员信中透露,去哪儿的薪酬水平打败了80%的头部互联网企业。2019年,去哪儿在经历组织架构调整和薪酬制度调整后,业务实现增长,战略业务板块维持两位数增速。

    陈刚表示:“总的来说,我给我们今年的成绩打B:设定的三步走目标,独立生存、独立发展、独立估值,前面两步已经基本实现,我们可以做的更好些的是平台化和内容化。”

    此外,陈刚表示,去哪儿网会坚持“更低的价格、更好的服务”这一商业常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