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奔驰人事变动:吴辰接任柯安宸任客户服务部执行副总裁

  • 作者: 蓝鲸财经   2019-12-13/13:10
  • 蓝鲸汽车12月13日讯,近日,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宣布,现任客户服务部执行副总裁柯安宸(Andreas Kleinkauf)将结束其在华任期并调回总部接受新的任命;现任销售与市场营销执行副总裁吴辰将接任柯安宸,全面负责客户服务业务,直接汇报至奔驰销售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杨铭(Jan Madeja)。以上人事任命将于2020年3月1日正式生效。

    资料显示,吴辰于2002年加入戴姆勒公司,他先后在销售与营销、战略及项目管理、经销商网络发展等领域担任过不同管理岗位;2013年奔驰销售公司成立后,吴辰加入并出任南区总经理,截至2015年12月,奔驰南区市场份额较三年前,平均市场份额上涨约5.2%。2016年,被任命为戴姆勒与比亚迪合资公司深圳腾势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负责运营相关工作。

    对此任命,奔驰销售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杨铭先生表示:“我非常高兴任命吴辰先生继任掌管这一重要业务部门,他也将是我们首位担任客户服务部门负责人的本土管理人才。吴辰先生拥有卓越的领导才能及深厚的行业经验,我相信他必将能够带领团队进一步践行梅赛德斯-奔驰‘客户为先’的服务理念。”

    即将结束其在华任期并调回总部接受新任命的柯安宸于2014年8月加入奔驰销售公司,担任产品管理部执行副总裁。2018年,柯安宸被公司任命为客户服务部负责人。

    梅赛德斯-奔驰表示,柯安宸在任期间对于在华产品阵容的不断丰富发挥了重要作用,带领团队打造了诸多针对中国消费者需求的本地化专属产品解决方案。

    而正得益于近些年强劲有序的产品策略,梅赛德斯-奔驰在华的竞争力及业绩表现都大幅提升,中国市场也自2015年以来成为梅赛德斯-奔驰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

    销量数据显示,11月,奔驰在华销量达57901辆,同比增长11%;前11个月累计销量达到了640933辆,同比增长6.3%。目前与宝马的累计销量655783辆相差较小,剩下一个月,奔驰与宝马将会角逐今年最后的销量冠军。(蓝鲸汽车 万雪飞)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